感动的泪水作文450字

时间: 12-13 作者:李志业 栏目:作文投稿 我要投稿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听到这首熟悉的歌声,我就知道外面一定是爱心活动。我马上跑进房间,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不顾一切,赶紧跑出去。

来到了这里,已是人山人海,谁也进不去。哎……真急死人了。该怎么办呢?我无可奈何,只好从人群里钻进去。我一看,是残疾爱心捐款耶!只见一男一女,他们都长得跟三四岁的小孩一样高,一定是小时候营养不良!那位有一条长辫子的女人正在高歌一曲,唱得真好听!他们面前放着一个大木箱,上面写着“爱心箱”。每当有人上前去捐钱的时候,那个男人总不会忘记这么一句话:“谢谢!非常感谢!”箱子里的钱快要满了,他们还是继续等待……

突然,音乐停了,那个男人说:“我们是江西人,爸爸去世了,妈妈得了重病,一直卧床不起,我们没钱医治。所以只好流浪街头。我今年41岁,妹妹35岁。最后,祝好人一生平安!”街上的人听了,眼圈含着泪水,走上前去捐钱。我也把手里的10元钱捐了,这使我感到做好事很快乐!但我的泪光在眼里直打转,感动极了!

最终我还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