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幸福的泪水

时间: 11-16 作者:林核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是不经常哭的,要哭可能会是被打被骂,或是受了委屈而哭,这些很平常,但是其中有一次哭是出自幸福的。

在我二岁时,爸爸妈妈就离婚了,法庭把我判给了我爸爸。于是,我跟着爸爸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一年之后,爸爸娶了一个后母回来。我听别人说,后母的心最毒,但是这个后母的心不毒。我8岁那年,我的小伙伴们都上小学一年级了,我很羡慕他们,但是爸爸总是迟迟都不提起我上小学的事。终于在有一天,我听见爸爸跟后母在谈话。后母说:“琳琳该上小学了,我们应该送她去上学。”这时,爸爸一听,脸一下拉了下来;“什么!现在连我们的生活费都不够了,哪还有钱给她读书。”“可是琳琳这样下去。她岂不是成文盲了吗?钱不够,我可以去赚。”“你自己身体都不舒服了,还去赚钱,你要不要命了?”“贾宏,你读过书是不会体会到没文化的苦,我没读过书,我知道没知识是会让孩子痛苦一辈子的。”这时,爸爸恍然大悟,说;“好吧,明天就送去她读书。”这些话我都听见了,霎时,我冲进房间,对后母说:“妈妈!”当时,我的眼泪不禁唰唰流下来,那时,我觉得太幸福了,今天,当我回忆这些往事时,我再次流下这幸福的泪水。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