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泪水400字作文

时间: 12-13 作者:李亚楠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一生为许多事情流过眼泪,在我的记忆天空里,最令我感动的是……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那天,天灰蒙蒙的,飘散着小雨,我正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雷电交加,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离我最近的商店里去躲雨,因为今天天气预报说6点钟才会下雨,所以我才没带雨伞,没想到雨竟然下得这么快,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心里抱怨着这场该死的大雨,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啊!我希望在家的妈妈别等我,自己先吃吧!我默默祈祷着,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里,“吴鹏,你在这里么?”我回首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凝神一看,原来是正在家生病。修养的妈妈,她打着伞来接我,我急忙跑过去,用责怪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你不是该在家修养身体么?怎么跑这里来啦?”“我是为了来接你啊!这雨下得那么大,一时半会也停不了,我不来接你,你怎么回家啊!”为了我,妈妈在生病的时候,还冒大雨来接我。那次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从那时起,我决心长大了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