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狗的作文350字

时间: 12-20 作者:孔维韬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贪玩的小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狗和伙伴们约好在公园里踢足球。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天空突然雷声大做,然后从天上飘下几滴细细的雨点,紧接着下起倾盆大雨。
    公园里的人都走了,就剩下小狗一个人还坐在荡秋千,荡来荡去。狗爸爸看见窗外下着雨,非常着急,心想:都下雨了小狗怎么还没有回来,还是去接它吧!于是狗爸爸带着雨伞去接小狗。
    来到公园里,狗爸爸看见小狗还坐荡秋千上荡来荡去,就把小狗接回了家。
    回到家里,爸爸又气又急,斥责道:“雨都下得那么大了,还不回家!”听了爸爸的话,小狗低下头。惭愧地说:“爸爸,我错了,下雨了,我不应该不回家,还在公园里玩。”爸爸听了高兴的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篇二: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叮铛”,大家都见过叮铛猫,没见过叮铛狗吧!叮铛非常可爱,又调皮。每天早上都来我的床下汪……汪……的叫我起床去上学,星期六,星期天,就是赔它玩。
  有一天,我准备去上学时,突然发现我的鞋子不见了,于是就问妈妈,妈妈说是在我的房间里,可是我在我的房间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着急的看看手表,哇!2点了,只有30分钟就上课了,我慌了,就跑去问妈妈:“妈妈,鞋子不在,只有30分钟就上课了,怎么办啊?!”我找来找来去,看见叮铛叼着一个东西跑来跑去的,过去一看,啊!原来是我的鞋子呀!
  我本想教训一下叮铛,可是没时间了,就只好放过叮铛,去上学了。
  叮铛!你是我的好伙伴,可是别乱叼我的鞋子呀!


篇三:新来的小狗——小旺

  这是一个星期五,一个平凡的星期五,我向往常一样练完田径回到家,一切是那么熟悉,以至于把这写成文章,也能滚瓜烂熟的背下来。
  当我打开门时,一只可爱的小狗跑了出来。我欣喜诺狂,连书包也没来得及放,就冲到小狗面前,逗它玩。
  他好可爱呀!黄黄的毛粘了他一身,除了肚子和脚上的毛黄的发白外,就只剩下眼睛、鼻子和嘴巴外是其他颜色的了!它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它的眼睛,,它那大大的眼珠像是上帝故意镶上去的;它最有趣的地方非属它的鼻子不可。一个倒三角上还有些斑斑点点的花纹,仿佛是地图上的路线,又好似叶子上的经脉,捉不透,摸不着;还有它那锋利的小嘴,小嘴周围布满了金色的毛。一看就惹人喜爱。这时真应该用“一见钟情”来描述我的心情。
  我太喜欢这新来的小狗了!


篇四:丽莎妹妹的小狗

  最近丽莎妹妹家来了两只小狗。一只是黄色,一直是黑色。
  丽莎妹妹可喜欢了!她别提多高兴了,从小到大,爸爸妈妈都没有让她养过小狗,这次她决定要把小狗抚养长大,让小狗知书达理,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星期六一大早,丽莎就抱着两只肥肥的还没满月的“小圆球”去广场了。丽莎一路上跟小狗狗有说有笑的,丽莎完全把小狗狗当成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到了广场,冷飕飕的。丽莎怕把小狗狗冻着了,就把小狗狗藏在衣服里,小狗狗貌似很喜欢这种感觉,把丽莎当成妈妈了。丽莎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丽莎想把狗狗放出来的时候,狗狗死活不肯出来。丽莎生气了,于是她使用全身力气把狗狗放了出来,小狗狗在地上直哆嗦,玉心肠的丽莎还是不忍心于是把狗狗抱回家去了。
  狗狗好玩吗?呵呵,丽莎就是我。


篇五:可爱的小狗

  我喜欢小猴,我喜欢小猫,我喜欢小兔,我还喜欢小鸟,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这只小狗虽然不是我养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养的,但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作花花。它身上的毛大部分是黑色,也有一点黄色的。花花的眼睛黑得像宝石一般,炯炯有神。花花的耳朵又大又尖。鼻子是黑色的,花花的鼻子跟嘴巴离得很近。它的嘴巴又很长很大,嘴巴里还有一口锋利的小牙。如果花花用牙齿在你的手上滑一下,你的手就会出血,所以你们要小心哦!花花的腿是黄色的,腿也很长。尾巴是黑色的,它又高又壮。
  它走路时东张西望的,它吃东西时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它休息时是睁着眼睛的。
  这么可爱的小狗,难道你不喜欢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