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狗的作文200字

时间: 12-20 作者:杜若磐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可爱的小狗

    我大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
    逗逗长着一身洁白上的毛,它有一双乌黑发亮圆圆的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它的四条腿很短,尾巴翘着象天线,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爱。
    逗逗很爱显示自己,家里来了客人,它总是爱表演它的强项点头、翻跟头、立起来走路,直到客人鼓掌后,给它好吃的,它才停止表演,躲到一边去吃东西了。
    逗逗很讲卫生,从不在家里大小便,舅妈每天都带它下去,它总是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我每次去大舅舅家都带它下去转一圈,和它一起玩,开心极了。


篇二:小狗花花

    姐姐家有一只母狗,它生了三只可爱的小狗,姐姐选了一只最可爱的送给了我。
    这只小狗胖乎乎的,十分讨人喜欢,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全身灰中带白,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花花”。一次,我看见我的玩具熊在动,咦,玩具熊怎么会动呢?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花花在用鼻子顶玩具熊玩呢!后来我给它换了一个不倒翁,花花用鼻子顶、嘴巴咬、脚来碰,可不倒翁就是不倒。花花又蹦又跳,还朝我汪汪乱叫,看来,它有点儿生气了!
    每次我回到家,花花总冲上来欢迎我,它真是我的好玩伴!


篇三:小狗

    我弟弟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多多,多多活蹦乱跳的,可讨人喜欢了,它的毛是金黄色的,耳朵像两把勺子,它的腿很短,所以它的个子很低,才到我的膝盖,你别看他个子小,它看家的本领可大了。
    它有一条会表达自己心情的尾巴,当我给它喂骨头时,还没到跟前,它就欢快的摇着尾巴,仿佛对我说:“谢谢你”。当它遇见坏人的时候,它会使劲的叫,尾巴马上竖了起来,就把坏人赶跑了。
    多多是一只忠诚的狗,每天都会很负责的看好门,它也不挑食,奶奶喂它什么他就吃什么,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篇四:可爱的小狗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他特别可爱,不信,你往下瞧。
    我家的这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觉觉。觉觉特别可爱,它有一条总是摇摇摆摆的小尾巴,它的耳朵尖尖的,像小白兔的耳朵似的,只可惜短了许多。它还有灵敏的嗅觉,所以我特别喜欢它。
    它最搞笑的事情就是和猫决斗。暑假的时候,我的奶奶收养了一只小猫。一天,觉觉发现了这只小猫,觉觉从未看过猫,一看到猫,不禁害怕了,直到抓住时机扑向了猫,小猫被吓到了,一溜烟的跑了。这时,觉觉似乎很兴奋,竟把两个前肢都立起来了,好像在说:“看,我好厉害。”
    可是,觉觉有一天突然失踪了,我非常伤心。
    我可爱的觉觉,你还能回来吗?我好想你啊。


篇五:小狗点点

    我姨妈家里有一只小公狗,名字叫点点,今年10岁了。点点的毛是棕色的,眼睛圆溜溜的,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牙齿露在嘴巴外。要是你轻轻碰到了点点的毛,点点就会突然“汪汪”地猛叫一声,准会把你吓一大跳。
    点点有的时候很乖,有的时候也很调皮。关于点点还有一件有趣的事呢!在一个下午,点点和另一只小母狗蕊茜一起玩耍,后来,姨妈要叫点点回家,可是在院子里找了半天也没着点点的影子,姨妈无可奈和地回家了。表哥和姨妈在家说话时,点点却又天台跑了下来,姨妈一家的心都平静了下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