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察小狗的作文

时间: 12-20 作者:曹杜玲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观察小狗

    有一次,我回老家观察小狗。小狗很可爱,要是小狗见到陌生人就叫个不停。小狗吃饭的时候快快的。小狗见到猫就跑过去咬死猫。要是我打小狗小狗就会挤到斗车去,斗车挤了我就可以打了。
  有一次,小狗叫得太大声音了,外公就拿着棍子去打它,于是它就拿起小狗狠狠地打。又有一次,小狗拴在墙里,我们就拉着绳子,于是我拿着棍子去打它,小狗痛死了。于是我就不打了,外婆回来了,回来后又把它拴在斗车上,过几天我们回广州了。
  小狗的趣事真好啊。


篇二:观察小狗

    我家没有小动物,只好到二姑家观察她家的。
    她家小狗白白的身上的毛卷卷,眼睛黑黑的,耳朵是椭圆形的耷拉在头顶上,尾巴小小的,只要一有人接近它就会立刻扑向他。
    我非常狗,只敢远远地看着它,其实它的胆子也很小,二姑只要把它放到桌子上,它光会在上面打转转不敢下来,嘴里发出叽叽嘤嘤声音,很好笑。


篇三:狗娃娃

    我家里养着一只狗妈妈,那只狗妈妈生了一窝狗娃娃,小狗满月了都很活泼可爱。可是,小狗刚生下来是却不上这样。它们整天缩在狗窝里,小小的身体,稀疏的皮毛,杂乱的颜色,眼睛也睁不开,只有一条缝。他们的四肢软弱无力,不能站立,只能勉强爬动。那黑不溜秋的鼻子,随着呼吸,一伸一缩的。它们常常钻在狗妈妈的肚子下,紧紧地咬住狗妈妈的奶头不肯放,半躺半跪着,只顾拼命地吮吸,边吃边享受狗妈妈给它们梳理皮毛的那种舒坦。
    两个星期后,小狗的眼睛睁开了,从一条线变成了一弯新月,再从一弯新月变成一轮满月。不过,此时小狗的眼睛大而无光,看上去迷迷蒙蒙的。小狗四肢也能站力了,在窝里走来走去,这时候的小狗可不像刚生出来的小狗那样一直躲在窝里了,它们会好奇地走到窝外面,用鼻子东嗅嗅西闻闻,好象对一切都感到好奇,眼睛和耳朵也开始变得灵敏起来,看见有人来了或听见什么声音就害怕的缩回窝里.
    满月后的小狗,不再安于窝里的生活了,常常爬到窝外嬉戏,要去征服外面的世界了.一个球
    一双鞋都是它们的玩具。它们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大。有时,一只小狗躲在阴暗处或家具下面埋伏起来,等有同伴走过就窜出来,扑上去,扭到一块,于是两只小狗就这样互相嘶咬打闹。突然其中一只小狗假装败下阵去,逃到草堆里等另一只狗追来时再猛地跳出来,转守为攻,吓人一跳。它们就这样追来逃去,逃去追来,直到筋疲力尽才会停下来,趴在地上,伸出舌头,全身颤动着喘气。
    瞧,多么活泼可爱的小狗啊!


篇四:小花狗-小不点

    前几天,我奶奶送了我一只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小花狗,我赐它名叫:小不点,我可喜欢它了!
  一开始,它见了我就跑,还随地大小便,常常弄得一发不可收拾,更可恶的是,它居然有时还用充满敌意的眼神望着我。我吸取原来养狗的经验,先是给它找了个箱子,还开了4个小洞,以便它呼吸畅通,然后我叫妈妈给小狗买了件小衣服和两双小鞋子,我硬着头皮给它都穿上了,可漂亮了!
  我每天吃饭的时候都是先用一个盘子给小狗盛一口饭和一些骨头、肉,放在它的卧室里。刚开始,小不点还不愿意吃,用敌视的眼神望着我,直到我离去。我悄悄在一旁观察,发现小不点可聪明啦!它居然用自己弱小的身躯想力争把我的房门关上,我看见它实在拿这庞然大物束手无策,于是我上前一步走,替它关上了房门。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小不点不再对我陌生了,而是从眼里流露出那种友好的眼神,有时我正在爬楼的时候,他会第一个飞奔下来,拥进我的怀里。
  突然有一天,小不点不再对我那么热情了,变得冷漠了起来,我问妈妈小不点是不是生病了,妈妈说:“有可能。”于是,我立刻拿起了我的80元零花钱抱起小不点就往宠物医院跑,后来一检查,下不点果然得了病,要100元打针,我东拼西凑终于攒到了100元,我毫不犹豫地给了医生。从这之后,小不点对我更亲切了。
  我爱我的小狗小不点!


篇五:姑姑家的小狗

    又说到小狗啦!我兴奋不已,观察小狗的日记400字。姑姑家的狗,别提有多可爱!毛绒绒的身子,圆溜溜的大眼睛和那馋馋的小嘴巴!
    它的名字叫豆豆,是我的好朋友。我与他经历过不少趣事。那嘴巴呀!别提有多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兴致勃勃的坐在沙发上看书,豆豆又开始出动了!它跑到我的背上,脚一蹬,“咔嚓”!“哇!”我惊慌失措。豆豆一口咬住了我的耳朵,不停的舔呀舔。我学狗叫了几声。他好像知道了什么,放开嘴巴,也跟着在叫,我们异口同声的叫了几声。姑姑在房间里听了,说:“我们家什么时候又多了一只狗呀?”“是我!”我回答。“人狗有情!没办法……”姑姑笑着回答,就这样,我们以狗叫渡过了一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