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人泪作文1500字

时间: 12-17 作者:雷倍美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南海水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能泣珠。”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海的深处,生活着中国神话传说中的鲛人.他们神秘而美丽,而当他们哭泣的时候,眼泪会化为光彩夺目的珍珠。那珍珠是淡蓝色的,很美, 很美,能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
    深夜,在大海的深处,正在举办着一场盛会,一场专属于鲛人的盛典。而他们并不知道,灾难已经在他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悄悄降临了,先是地面上出现大片、大片的龟裂,再是宫殿的倒塌。转眼间,原本富丽堂皇的宫殿变成了人间炼狱,惨叫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宫殿外的天空中多了一个庞大到极致的恐怖身躯。万米,是的,那是身长超过万米的庞大身躯啊!就像是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座城市一般。
   庞大的身躯上,覆盖着一块块直径数十米的巨大鳞片,粗壮的四肢,似乎随时都可以让大地为之崩溃。
   一双巨大的翅膀展开,似乎也有万米的宽度。最为恐怖的,而是那粗壮的脖子处生长出的九个巨头。天空中,恐怖的威压四散,那强大的压迫力,压制着所有的鲛人瘫倒在地无法动作。
  “凯萨琳,我们又见面了。”那庞大身躯说话了,不过叫的却是女王的名字。是的,凯萨琳认识他,他就是鲛人的噩梦——九头魔龙。“我也不多嘴,只是想告诉你一句话,如果你还想看到你的三公主——芊雪,就得拿你的王位来换。好好想想吧,凯萨琳。三天后,我还会来的。”
     明镜般的月亮悬挂在天空,把银色的光辉谱写到大地上。人们都已安然入睡,而我们尊贵的女王——凯萨琳却在珊瑚丛中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这时,凯萨琳的夫君也就是三公主芊雪的父亲——叶青从远处走了过来,他看着凯萨琳略显疲倦的面庞,说: “怎么,还在为白天的事情担忧吗?”“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一边,是我最疼爱的女儿;一边,是成千上万的子民······叶青,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凯萨琳绝美的脸上满是茫然,隐约可见点点泪痕。竹青紧紧握住了凯瑟琳的手,说: “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琳,你要记住,你,不仅是鲛人国最尊敬的女王还是芊雪最爱的母亲。”凯瑟琳听了叶青的话,好似明白了什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三天后,九头魔龙果然如约而至: “凯萨琳,你想好了吗?”“我选择王位。”九头魔龙显然没想到是这个结果,恼羞成怒地对凯萨琳说: “行,你够狠,竟然能够抛弃自己的亲生女儿。”说着,便拿起大刀向芊雪砍去。眼看大刀就要落在芊雪的身上,凯萨琳一个箭步冲上去,推开芊雪,让大刀落在了自己身上。“母后!”芊雪惊呼一声,扑到了凯萨琳身上。“雪儿,母后恐怕以后再也不能陪你了,你一定要坚强,母后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你的!”凯瑟琳虚弱的说。
      芊雪伤心极了,恍忽间觉得有什么冰凉的液体涌出眼眶。抬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眼泪,与此同时,临死的凯萨琳也缓缓流下了一滴眼泪。令人想不到的是,奇迹发生了,两颗泪珠竟缓缓地相融了,变成了一颗散发着光芒的珍珠。那光芒很奇特,是一种变换着蓝、紫、金三种颜色的奇特光彩。而就在下一瞬,一道恐怖的蓝、紫、金三色混合光芒电射而出。
      这道宛如幻彩一般的光芒笔直而去,光芒所过之处,一切植被都化为了虚无。那一瞬的璀璨宛如恒古久远。三色光芒所到之处,光晕并未散去,留下的是一种迷离的扭曲与炫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