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人帮助的作文

时间: 12-16 作者:阳敏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被陌生人帮助的作文 一:陌生人的帮助

在暑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吹着清凉的风。

今天,我正骑车向家里赶,在宽阔的小路上,我口中唱着小曲,在自行车上悠闲地骑着。渐渐地,我由一个人扩大到十几个人,在这十几个人之中,就我一个人在骑自行车,鹤立鸡群,我有点骄傲,在我正享受骄傲的时候,有两个骑自行车的小男孩也加入了进来,打破了我正独享的骄傲。

我为了让他们知道我能一只手骑自行车,便把一只手从车头上放下,然后用手拍拍那两个男孩,谁知,我力不从心,还没有拍到男孩,车就倒了下来,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手被石头弄破了,流出了很多血,旁边的一位叔叔见状,急忙跑过来,问我:“你有没有受伤,疼吗?”我点了点头,他把我扶起。背在背后,一步一步地向医院走去,在路上,我看见叔叔的脸上滴着黄豆大的汗珠,尽管我们吹着清风,可还是不能解去我们的炎热,在叔叔背上,我感受到人与人这间的真情,来到医院,医生用纱布给我包扎,医药费都是他付的,当时,我感激万分。

我回到家,妈妈见我手还有点血,问我怎么了,我把在路上的一切告诉了妈妈,我们都非常感激这位叔叔。

谢谢您!叔叔!我们虽然只 一面之交,可你如同我的一位亲人



被陌生人帮助的作文 二:陌生人的帮助

人人都被帮助过,我也不例外。在思考作文的时候,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

在一个星期三,我匆匆和同学说了再见,便走向了公交站台。这是我看到一位似乎是六年级的女同学,正在低头看书。哼!书呆子!我不屑的想。学校里已经有那么多作业了,不好好放松下自己怎么行?我边想着,车来了。人们蜂拥而至,我也挤了进去。当我翻找口袋里的两枚钢蹦儿时,却只找到一枚可怜的一元硬币。

我满头大汗,不停地翻找,摸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心想:糟糕!一定是在上车时挤掉了!司机冷冷的看着我,催促我快一点,后面的人还要上车。身后的人不是的推推我,让我赶紧到车里去。全车的人都向我投来像看小偷似的目光,有的还低声私语:“没钱还来坐车,不要脸!”我听了,更加心急了。

“同学,这是你的钱吧?”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人们的目光转向声音的来源,是哪个六年级的学生!她的脸上洋溢着朴实的微笑,向我扬了扬手中那熠熠生辉的一元硬币,硬币在她的笑容中显得格外灿烂。我有点机械的点点头,她便笑盈盈地把硬币投了进去。

车开了,她到站了,在下车前,她向我挥挥手,便下了车。此后,我再也没在站台见过她。但我知道,那个硬币不是我的,是她的。我早已忘了她的样子,但我深深记得那颗善良单纯的心。



被陌生人帮助的作文 三:陌生人帮助我

草会因春雨而苏醒;杨柳会因春风而更绿;花朵会因春天而盛开;而我们会因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关爱而茁壮成长.

还记得那是在去年的冬天,一个寒冷的傍晚,天已渐渐黑了,我从汽车上跳了下来,这才刚刚发现:爸爸不见了!我掩口窃笑,以为爸爸这个特别爱开玩笑的家伙,又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去了。“哎,老爸,您能不能换一种玩儿法呀!别老躲来躲去的,我都玩儿腻啦!”我冲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喊了几句,想让爸爸赶快出来。可是没有人搭理我,只是招引来了一些来自陌生人诧异的目光。我的脸上顿时火辣辣的。“爸爸,你出来,快点儿!”我有些生气了。可是还没人理我。“爸爸,爸爸?”我皱起了眉头,心里有些害怕了,情不自禁地向人群走去,想要把爸爸给找出来。在凛冽的寒风中,面对簇拥的人群的我显得十分孤独、无助。忽然,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充满了眼眶,因为我想起来——爸爸好像在“337”路公共汽车上睡着了。也就是说,爸爸走丢了,我因此也回不了家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