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幸福800字作文

时间: 12-17 作者:康士蕊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真幸福

    幸福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只要你去发现它,它就会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但是要先接受伤心,失望的味道。它才会深刻印在你的脑海,刻在你的心上,留下一个最最美好的记忆成为你做梦都会笑醒的美好回忆。  
  2013年10月15日是我的生日,我很开心。每时每刻嘴角都挂着微笑,我很神秘的问好朋友“今天是什么日子?”“10月15号”“还有呢?”“星期二”“然后呢?”“没有了呀”“今天是……唉,算了不说了”失落的走去问其他人,但我已经不想知道答案…“嘿,疯丫头,生日快乐!”我最好的朋友居然知道,哇好惊讶,那被人称作“疯丫头”的女孩又回来了“呀!你知道,你知道,你居然知道!好开心啊。呜哈哈哈,”“有没有礼物啊?”我满脸期待着“什么,真的啊。”…“听到这个口气,我知道,她们忘记了。”那个“疯丫头”不见了。我硬挤出一个笑容说“没事啦,哦,上课了。”我失望的回到了位等着老师的到来。放学后。  
  我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没关系,她们不知道,妈妈肯定会知道的,于是满怀信心回到家大声地喊着“妈妈,我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知道啊,你的生日…”我就知道,妈妈肯定会知道。“今年的生日就不过了。这几天的生活费不是很多,没办法给你办,明年再补。”这时我的眼泪已经溢满眼眶,我强忍着眼泪,说“那好,明年一定要给我补办哦!”妈妈随便回答“好”我背过身去,殊不知,眼泪已经像暴怒的江水冲垮了堤坝,从眼眶里倾泻下来。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随着哭的震动肩膀已经颤抖了起来。  
  在入睡前,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关上灯,迎接明天新的自己,不知不觉我睡着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梦里模模糊糊的听到谁在唱歌,迷迷糊糊地睁开睡意惺惺的双眼,一个大蛋糕摆在我面前“咦,这是?”再看看旁边,妈妈,爸爸,雅楠,燕子。她们都站在我面前“原来你们没忘啊!”他们没忘,真的没有忘。“许个愿望吧”妈妈把蛋糕放在我旁边。那一次,我尝到了甜甜的幸福味道,我尝到了甜的眼泪,我想我是最开心,最幸福的女孩。  
  幸福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只要你去发现它,它就会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但是要先接受伤心,失望的味道。它才会深刻的印在你的脑海,刻在你的心上,留下一个最最美好的记忆成为你做梦都会笑醒的美好回忆。


篇二:那一次我真幸福

  翻看记忆的相册,品味童时的快乐、忧愁、幸福和温馨。看到那张承载着母爱、父爱的照片,我的心里溢满了幸福的感觉。
  “嘻嘻……”一串银铃般的清脆笑声在街上回荡着,那是我和好友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冬天已到,我还只穿着薄薄的风衣,好友则被包围在一件暖和的鸭绒袄之中,到了分岔路口,我和好友道了一声“再见”,便又走在了通往家的道路上。忽然,一片“白绒”掉在我的风衣上,我没有在意,但觉得天色愈加阴暗,天气愈加寒冷,白色的“绒毛”一片一片地从天上滑落,飞舞着,我才意识到下雪了。
  我的脸冻得通红,想到前天,妈妈的脚受伤了,现在还在家中休息,爸爸上班又无法来接我回家,这可怎么办?寒冷、饥饿疯狂地吞食着我的信心,我已经无法再向风雪中迈进一步了,我无助地哭了,泪水滑过脸颊,风一吹,如刀子滑过一般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