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尴尬500字作文

时间: 12-10 作者:韩超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真尴尬

    那是我上小学二年级的事了,我向往常一样到学校上课,可当我来到教室时却发现教室里‘袅无人烟’唉,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后便坐回了自己座位,却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同桌桌面上有一本怖客,看到她不在我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一会儿,铃响了,我才想起这节是体育课,我便急匆匆的跑下去上体育课,便随手把手上的怖客放回了我的抽屉。没想到这一放放出了大问题
    无聊的体育课终于过完了,我托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的走回了教室,刚走到楼梯口,便发现在我们班教室门口围着一大帮人,我以为又有什么好戏看呢,可没想到这好戏是关于我的。
    我用瘦小的身躯拼命的往回挤,呵呵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终于挤了进去,却看到小红发了疯似的在找什么东西,这时一个扎着马尾辨的女生从我抽屉里拿出了一本怖客说:“小红你看是不是这本是,就是这本,你从哪找到的呢。”


篇二:那一次我真尴尬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好象是一片汪洋大海,一望无际,幽幽的蓝色是幸福、舒适的颜色。可是,再美丽、再平静的海也会有涨潮的时候,那时候,天空中乌云密布,海面上汹涌的浪花一朵接一朵强劲地击打着岸边的礁石,碎出千万朵更细小的破碎的浪花。这时的海已不再平静了。
  在我的“海洋”中,曾经有依次海浪袭来,波涛翻滚着、怒吼着……
  那是一次语文竞赛辅导中。下课休息时,我和谭亦凡把着手优哉游哉地走着、走着,不小心被人挤散了。因为我被挤到了前面,所以我也没回头就伸着手去抓谭亦凡。终于抓着了,可她很快地把手缩了回去,我觉得很奇怪,一回头,只见一个脸羞得通红通红得男同学站在我面前。我的脸仿佛也很红很烫,一直到脖子根儿还很烫很烫的。我就那样和他僵僵地站着,多亏谭亦凡拉着我跑开了。
  我当时真是窘急了。有了那次经历,我以后办事的时候,虽然避免不了我大大咧咧的性格惹的祸,但我到底是细心了几分,不再把西瓜当苹果了。
  因为有了颜料,画面才更加多彩美丽;因为有了音符,乐曲才更加悦耳动人。因为人生海洋里有了各种浪花,所以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多姿多彩。

 
篇三:那一次我真尴尬

    准有时尴尬可以使人后悔一生,有时尴尬可以使人受用一生。
    那是一个下着鹅毛大雪的夜晚。我和哥睡得正香,突然妈妈拍了拍我说道:“睡直了,不然又掉到床下去了。”我说“好啦,别吵我好吧,影响我睡眠啦。”妈妈便说道“可以,我明天不叫你,看你怎么办。”
    于是我又进入了梦乡,一直睡到了早上八点,我揉了揉眼睛,望了望表。“八点了,啊!迟到了”赶紧走,边对妈妈说“你怎么不叫我呢?”“今天星期六,你忘记了吗?”
    还没穿衣服的我往后一倒又睡着了。
    晚上我早早的睡觉去了,不知过了多久,哥哥回来了,他睡在了里面,而我睡在了外面,没有了妈妈的打扰,我睡得格外的香甜。
    这时的夜晚是静悄悄的,月光撒在了雪白的大地上,闪耀出晶莹的亮光。
    而这时的我没有了妈妈的提示,又要出洋相了。我一个圈一个圈的向床下面迈去,“扑通”我掉在了床下,正在做着美梦呢!这时妈妈用嘹亮的口号呐喊“起床了”一喊好比地动山摇,我突然一弹正备起来呢,哥哥突然往下一踩。“哎哟,痛死我了。”哥哥往下一看,两只眼睛瞪得老大。笑嘻嘻的说:“你怎么睡在了地上了?”我一楞,摸了摸身边,一惊,什么都没有,这时我的脸像个小苹果一样红,红得犹如一个太阳。“地上舒服”我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地上舒服?这么冷的天气还舒服?”这时我脸更红了,但又无奈,只好做出了一副可怜的样子出去了。
    但从那以后,我睡觉再也不打滚了。


篇四:那一次我真尴尬

    五年级时,为了提高学校形象还有什么丰富课余生活,学校将举行首次辩论会。
    本来我不参加,但某人因某事不参加了,我作文还通,于是莫名其妙地顶了上去。辩题为“放学回家打电话好不好”我与段星悦一组,正方。于是使劲想理由,想:会打扰人家吃饭,看电视……段星悦却胡乱写了一点,并不很认真。开场了。
    坐着的是本年级“高手”,自愧不如。照纸念,很好,不过等到我发言了,却不对路,好象是还没轮到我,便叫我“快站起来,到你了。”老师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我,我看见别人迷惑的眼光,就此坐下?说“搞错了,搞错了”死要面子活受罪,学校要个“顺利,完美”我就红着脸,撑着,念完了稿。台上的老师不会变通,照原来的念,我这不适时的一番话,真是鹤立鸡群,格外突出
    接下来便是自由讨论,段星悦自然厉害,她爸本身就有这本事,加上她锻炼的多,自然表现卓越。有时我们想说,就得抢话筒,你争过去,我抢过来。最后,抢花筒成了表演的动作,表现自己还是“有用,有话可说”的,当然最后让给段星悦。
    当时我看见那么多平时凶凶的,严厉的人,比如那个班长,和脚步轻如猫,到你身边,发现错题,声音大如雷的令你全身“为之一振”的 数学老师,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气氛,加上我勉强的讲话,我简直想突然进来一只飞碟,把我带走。
    但我相信这并不是我一生中最尴尬的一次,通过着一次,我想我要不就练好辩论,不行从此就不参加了。可是,甭管怎么说,那一次我真尴尬。


篇五:那一次我真尴尬

    天夜里因为学画画,睡觉晚了。早晨,猫咪闹钟竟然没有唤醒我。
    知道妈妈喊我,我才从甜蜜的梦乡中醒过来。一看闹钟,啊呀,不得了!快7点了,糟糕,要迟到了!我急得手忙脚乱。慌忙去找衣服,找了床上找床下,怎么也找不到,我急得不可开交。忙乱中,一抖被子,衣服忽然露了出来,原来裹在被子里了。匆匆穿好衣服,赶紧套上裤子,穿上鞋,就跑出了家门。
    跑下楼梯,忽然感到背上很轻“——原来是忘了背书包了。我恨不得一步跨回家,背上书包想箭一般地向学校跑去。眼看就要到学校了,心里正高兴,猛一抬头,看到值日岗,才想起自己忘带小黄帽了。我立刻转身,以百名冲刺的速度再次向家奔去。
    我想,要是我能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一个筋斗飞到十万八千里之外,那该有多好啊!
    等我终于跑进教室,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同学们看到我,一阵哄堂大笑,有的前俯后仰,有的笑得捂住肚子直喊妈,直把我妈笑得莫名其妙。我低头一看,原来我的衣服扣子扣错了,真羞死我了!我也只得跟着大家呵呵地傻笑。
    唉!那次我真是出尽了洋相,尴尬极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