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失落600字作文

时间: 12-17 作者:申一鹏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失落了
    
    从那时开始,我便失落了。
    那大概是六年级暑假快结束的时候,也许我们全年级的同学都为踏进中学感到高兴,可偏偏我一个人,会很伤心。就在那时,一件我从没想过的事情发生了,汪老师突然说自己要走了。他说自己一直想出去“闯荡”,我们这所中学算是他的第一站。他是那么的平易近人,他要是走了,我还真的少了那么一个知心朋友呢。
    其实这是我早该料到的事,我认为自己的朋友离开自己是件很平常的事,因为我已经有无数个朋友离开自己了。可当他把堆得像山一样的行李放进三轮车时,他坐在三轮车里给我投来最后一个微笑时,他向我最后一次招手时,我才意识到,他真的走了。
    本以为朋友很多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失落了。我经常在梦里梦见他,可醒来却大失所望。每当他炒菜时的身影和临走时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时,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所有的朋友。
    他走的一瞬间,我感觉好像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好像我结束了一生中的一个大阶段,好像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陌生,好像我成了一个孤儿……
    是的,是上帝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和他在一起,没有任何与长辈、与老师之间的约束,可以把他当成同辈的知心朋友。可上帝又把我们分开了,这大概就是人生的“悲欢离合”了吧。
    在我生气的时候有人劝我,在我伤心时有人能让我笑,在我最无聊的时候有人陪我玩……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我再也没有真心的笑过了,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可毕竟事短暂的;他离开的日子里,我失落了,可那却是漫长的……


篇二:那一次,我失落

    灰蒙蒙的天,飘着淅淅沥沥的雨,心情也不过如此.
    好纳闷,为什么这段时间总学不好,前几天的四科联考也不理想.抬眸看看窗外,天色一直黯淡着,雨不大而密,下了很长时间.远景在雾的熏陶下不是很清楚,蒙了一层纱般,近处也只是几栋教学楼,湿润的空气濡湿了窗前的鼻息,想开窗呼吸窗外空气清醒大脑,舒缓一下心情,没能如愿。外面也有一些死寂,莫非天空也如我这般失落?
    低头捻起一张纸,提笔随意涂画,一看是四科联考的成绩,可能是这成绩让我受伤匪浅,好像在梦境中一般,“骨碌骨碌”地就跌到了第七名,我苦笑,继而望着这张纸出神······
    眼睑上又是一阵暖意,思绪游移着,老师前天教育我的,同学安慰我的···心里有点纳闷,又有些许迷茫,“挤独木桥”时,起点就跌了,那不是前途渺茫吗?
    好失落-----
    考试,是挑战亦是机遇,是道路亦是障碍,可我。亦是将它成为了一条鸿沟,只能努力,拼搏,奋斗···
    我真的很无奈,又不知道如何去做。积极乐观不起来,笑容也渐渐淡了···无不笼罩在恐慌下···鱼与熊掌皆我所欲也,两者不可得兼,舍谁,取谁,拿捏不准。
    失落-----
    “好----失落!”


篇三:那一次我真失落

    失落是一种啥滋味,大概没有人愿意体会吧。不过,我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却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那一次我真的很失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