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作文

时间: 12-17 作者:黄江江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

    生活上,我有过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但其中有的已经忘却,能记住的,却为数不多了。现在我就来说一说其中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晚自习。不知怎么的,也许是太冷了,也许是大声说话,声音哑了,好像有点感冒。恰巧那天我没钱了,这周星期六、星期天又不放假,我就让妈妈给我点儿,顺便带点    药。“呜——呜——”“喂!妈妈,星期六、星期天不放假你给我送点儿钱来。”“好的!咦?你的声音怎么嘶了?是不是被子没盖好我给你拿床来或者你衣服不够厚……”这一连串连    逗号都不打的话,把我都说晕了。不过,心里却是一片温暖。“不了,恩——我被子没盖好,不要担心,我挂了。”细细地想了想,还是老妈好啊,真是幸福。
  下课了,我高兴极了,这么冷。终于可以去喝碗豆浆了,热和热和身子了。一想,我冲出了教学楼。  
  “喂,儿子,过来!”不会吧!现在晚自习下课,已经九点了啊!而且是爸妈齐上阵,我心里感觉特别不自在。爸爸妈妈白天那么辛苦,晚上还来给我送钱,唉!我对不起他们。早知道    就明天给他们打电话了。“来这是钱,你拿好,记住,你可不能乱用钱。对了,这是我在医生那开的药,,很有效的,记得按时吃啊!以后盖被子一定要盖严实,你要是感冒了,你不舒    服,我们更不舒服。”“记住了。”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有点想哭。随着我渐渐走远了,身后若隐若现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天气冷,多喝豆浆啊……”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他们(我的爸爸妈妈)的确很普通,但:在我眼中,他们是最漂亮的爸爸妈妈;在我心中他们是最好的爸爸妈妈。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感动。


篇二: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

    物并不是人类的附属品,他们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题记
    从古至今,在我的印象里,动物始终是一种在人类之下的生命,每一只小动物都拥有着这几种命运:盘中餐,家中宠,林中兽。但是,无论是那一种命运,它们始终都被人类当做一种工    具,而不是生命。
    可是,那件事之后,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天,我与同学在外面游玩,那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期,马路上车水马龙,堵塞着。
    我与同学边攀谈,边走着。很快,就来到了人行横道前,一个人吸引了我的目光,那是一个年龄不大的男子,一副漆黑的墨镜挡住了他的眼睛,白色的上衣与浅蓝色的裤子无法掩饰他瘦    削的身体,一根黑色的长棍在他的手中驻着,身边,一只大黄狗在他旁边徘徊,一人一狗,人在用棍子不断摸索着,而狗却不停在年轻人的前面狂吠。
    绿灯很快就亮起了,那位年轻人依旧不断摸索着,短短的几十秒很快就过去了,绿灯开始闪闪烁,而那个年轻人却还没有走到马路对面。红灯亮起,一辆跑车率先冲过白线,年轻人依然    不紧不慢地走着。车很快就要来到年轻人的旁边,这时,在一旁的大黄狗,猛然跑到年轻人的身后,用脑袋狠狠地向那个年轻人的身后撞去。年轻人猝不及防,被狗撞了一个踉跄,也脱    离了跑车原本的路线,而那只大黄狗,再用头再用头撞了年轻人一下后,狠狠地甩了一下脑袋,随即,便对着即将到来跑车狂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