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很感动700字作文

时间: 12-20 作者:刘丹华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很感动

    生活中,有许多的感动。感动在于人们的动作,话语,表情等多种方面。
    母爱·感动
    爱是温暖的话语,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爱。但是,有的爱是感动的一部份。
    爱会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幸福或快乐。
    母爱是世界上最温馨的话语,最感人的画面。
    有一次,上学学校要补习,学费对于我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我不想去补习,妈妈一定要让我去,还对我说:“学习是唯一的出路。”后来,妈妈她省吃俭用,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妈妈晚上还在家里悄悄的干活,不让我知道。
    有一次,妈妈天天做到半夜才休息。第2天,有点不舒服照样起来干活,都差点晕了过去。还告诉我说:“没关系。”我知道妈妈是怕我会为她担心,故意说的。
    我因为有这样一位好母亲而感到骄傲,自豪。
    我深深的被母爱感动了。
    同学·感动
    在班里,我和一位同学是冤家,我们一见面就吵架,还吵的昏天黑地。
    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们都不在,其他同学也不知道我生病了,而她却知道。我想:她一定会在背后笑话我的。她悄悄的走了过来,对我说:“你还好吧?没事吧?”这话多好听啊,可我却说:“有事也不用你管,我以为她走了呢?没想到,她居然说:“我陪你去医院看医生吧."我惊呆了,过了一下子,说:“好吧。那我就先谢谢你好了。
    烈日炎炎,知了无力的伏在树上,无奈的祈祷着:“知了,知了,这个夏天快过去吧!”柳树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在烈日强烈的照射下,软趴趴的垂着。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滑过,我无力的支撑着身体,一步一步托着千斤重双足,吃力的往前移动着身体。忽然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
    仿若一个世纪般······
    待我睁开双眼,眼前任是她那充满焦虑和关心的双眼,那一刻我明白了人之初的性本善。我心底那份温醇质朴被她唤醒。我强忍住那即将夺眶而出的热泪,对她说:“我们能不能当死党啊!”我尴尬的把脸转向一边,许久她手心的温度透过我的肩膀,说:“好啊!”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感动往往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一句平常无奇的动作。为你谱写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感动无处不在!


篇二:那一次我很感动

    感动是一座幸福的矿山,储存了大量的浓缩的爱分子,当你静夜抚卷时,那些爱分子如同香味蒸腾,迷住了你的鼻息,使你眉开眼笑。
    那是两年前的暑假,我去了深圳,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假期,那个假期使我读懂了感动——
    那天,我们要去凤凰山游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和妈妈、姑姑去乘车,早班的车已经开走了,下一班要等半个多小时才可以坐上,去凤凰山要用一个多小时,想来想去,怕耽误时间,我们就商量打的士去。
    的士司机是一个中年男子,一脸的黑斑,皮肤黝黑黝黑的,眼角还附折着几道皱纹,活像“黑泥鳅”。我对他没什么好感,所以一路无话。
    谁知走了一会儿,我的晕车的毛病就犯了,我强忍着去观看窗外的景物,但越来越觉得头晕目旋。这时空气中夹杂着干燥的灰尘,弥漫在整个车厢里,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拉了一下我妈妈的衣角:“妈,我想吐。”姑姑给了我下白眼:“吐什么吐?这里又不能停车,你先忍着,车上也不允许你吐!”“妈,我……”我还没说玩,我就真的吐了,把车里吐得一塌糊涂,满车厢都是令人厌恶的味儿,那司机往后面看了一下,微微一笑,说:“小姑娘,晕车了吧,给,擦擦吧。”说着,从前边递过一卷卫生纸,我妈一边接卫生纸,一边说:“不好意思,师傅,给您添麻烦了。”那司机露出了白牙,说:“没事儿,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