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作文

时间: 08-15 作者:刘青鸾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那是发生在我读四年级的一天,那个时候正好放假,中午的时候,我便听到妈妈告诉我,我舅舅死了。
  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接着就两天两夜没吃没睡。直到我舅舅出山那一天,我站在我舅舅身边放声大哭,把我一直想对他说的话说出来。回家的路上,奶奶告诉了我舅舅出生的时候,就残疾了,医生告诉奶奶和爷爷,舅舅最多只能或到三岁,而且这三年都要卧病在床,让他们要做好思想准备。于是我奶奶和爷爷并没有嫌弃他,而是更加细心的照顾,奶奶每天给舅舅喂饭,给他把屎把尿,要什么就给他什么,从来不嫌贵。就这样把他养大成人,大家都非常高兴,可是就在我舅舅36岁生日那天去世了。
  我舅舅对我也很好,每次我去看望他的时候,都会给他讲一些外面的事情和我的学习情况。他也会准备一些好笑的笑话给我听,让我开怀大笑,所以我每次高兴的时候,都会去奶奶家陪舅舅聊聊天。一聊就是一两个钟头。
  我现在想起来还真让我怀念啊,我真希望舅舅还活在这个美好的世上啊!说到这里我真想大声哭出来。
  我真想对舅舅说:“舅舅你就放心的去吧!我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会听话的不会再和奶奶、阿姨、妈妈顶嘴、吵架了,再也不会让她们生气了。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