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失望作文

时间: 08-15 作者:周宇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同学们,在你的一生中,一定会有高兴的、苦恼的或者失望的事吧?是啊,失望是一件多么不随人愿的事呀,谁都不希望失望。但是,把心中的失望说出来,心情就会舒畅,所以,我今天就与大家讲述一件令我失望的事。
    一次,我在家睡觉,这时,妈妈高兴地对我说:“琢奇,今天我们去外婆家,还可以把你的朋友带去。”还没等妈妈说完,我的心早已飞到外婆家去了。想想看:我外婆家有三条听话的狗,我们一到外婆家,它们就会“汪汪汪”地迎接,我只要把脚伸过去,它们就会伸过来一只脚,放在我的脚上面,那表示握手,这滋味真是好啊!何况我身边还有一个伙伴,他一定会拍手叫好,这种天堂般的生活就是富家子弟见了也会直流口水,何况我们这些无名小卒呢?
    就在我做着连绵不断的美梦时,一场雷阵雨说来就来了,我的美梦被冲了个一干二净。
    “可恶的雷阵雨!”正从学校工作回来的爸爸变成了“落汤鸡”。这时,爸爸和妈妈都抱怨起雨来。我更是伤心,望着自己的愿望被毁坏是多么令人苦恼啊!我呼喊起来:“老天爷,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
    啊,可怜啊!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