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大绳比赛作文500字

时间: 08-05 作者:沈志文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哎哟!冷风吹的我凉飕飕的!天还没有亮!”闹钟就早早地把我叫醒了,哦!现在才记起来,今天要跳大绳阿!早晨难免会有些困惑感,心烦意乱的,我在床上赖着不想起床。在妈妈多次的催促下,我才懒懒散散的起来的,穿了衣服,漱口洗脸都搞好了,要去学校了,早晨,来到学校,咦?没有人,我看了看表,都已经6:50分了,怎么还没有人来啊!我望了望学校,一个人的踪影都没有啊?我在学校门口看看,咦?那是谁?怎么是短头发的阿,我揉了揉眼睛再一看,怎么那么像栗晓亚阿!
    我跑过去一看,啊!真的是啊!我叫了一声,“栗晓亚!”她望了望我,好像没看见,我再叫一声“栗晓亚”她终于看见了!我问她:唉!怎么没有人来啊!她说是阿,怎么没有人!我们两个进去了后,吃完了早饭,就有人来了,第3个来的是陈雅,第四个是陈晓燕,接下来,接二连三的人马都来了,我们先去跑了跑步。刘晴丽上去拿了绳子下来跳,我们好久都没有跳过了,有些不习惯,可是,后来慢慢的适应了。
    啊!赵老师!我们一起对赵老师说了声:赵老师好!我们想乞求赵老师来帮我们跳绳,可是赵老师拒绝了!
    李老师过了好久才来,我们练了没一会就做早操了,李老师就在那里给我们练了2分钟就没练了,只是说今天我们只是练习一下!12月8日要比赛......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