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大绳比赛作文

时间: 08-05 作者:尹盛虎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盼望已久的跳长绳比赛即将开始了。
    中午,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做热身练习。我们互相鼓励,争取获得第一名。作为我们班长绳队的一员,我即兴奋又紧张。我真希望我们班能夺冠,又担心自己失误影响比赛成绩。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四年级五个班级的长绳队伍在红色的跑道上一字排开。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排头陆水仪机灵地跑到长绳中间,跳了起来。接着,施杭和黄怡韵也一个个地跳了过去。轮到我了,我心跳加快了,“扑通”“扑通”地直跳,我闭上眼睛,跳了过去。慢慢地,我不再紧张了 。我们像一只只矫健的小燕子欢快地跳着。一旁的啦啦队使劲地为我们加油、呐喊。当我们跳到第四圈时,由于我跳得太里面,不小心头钩到了绳子,影响了后面的同学。正当我懊悔时,后面的周嘉阳轻轻地说:“没关系,下次小心点。”我点点头。没想到,跳到第六、七圈时,周嘉阳连续失误了。正在大家十分着急时,只听一旁的薛老师说:“不要紧张,要稳。”我们又找回了训练时的感觉。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跳得十分流畅。一旁的加油声越来越响,我们也越跳越有信心。“停!”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们一共跳了244个。我们焦急地等待着最后的比赛结果。当裁判员老师宣布:“四年级组冠军是四(5)班。”时,我们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欢呼雀跃。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啊!跳长绳比赛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我么团结合作的精神。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