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150字

时间: 12-25 作者:任爽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拔河比赛

    今天,我们一年级的8个班举行了拔河比赛。
    我们先和<1>班的小朋友进行了比赛,我们赢了。我们再和<5>班比,我们又胜利了。接下来我们又跟<8>班比,还是取得了胜利。最后我们和同样在另外一组胜出的<6>班比,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们<7>班的小朋友都高兴极了。虽然我没参加比赛,但我想下次我也一定要参加!


篇二: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这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哦,原来是我们班和46班在拔河比赛。
    星期二第四节课,我们排好队走到操场准备比赛。男生先比赛,他们大摇大摆地走过去,然后抓起绳子就比了起来。两边使劲拉,最后1小队赢了。第二次比赛第1小队输了。结果以2:1的成绩低小队赢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女生跑过去,抓起绳子开始比赛第一局我们赢了,2?3局我们输了。比赛过后每个同学都汗流浃背。
    “加油!加油!”和场景都存在我脑子里。


篇三: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大操场上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原来我们三年级举行拔河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大力士李路航打头阵,只看见沈浩陈上冒这热气,嘴里不停的发出嘿嘿的声音。旁边的拉拉队也没有闲着,也发出了加油加油的声音。


篇四:拔河比赛

    有一天,森林里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运动员黄牛、松鼠、黑熊和小猴他们是一组。你们看黄牛把绳子放到了肩膀上拉了呢!啦啦队在为它们喊:“加油!加油!”小动物们拉得更起劲了。忽然,黑熊一组齐心协力一拉,拉过了中界线,它们一组获得了第一名。


篇五:拔河比赛

    今天,我们举行了盛大的拔河比赛。  
  啦啦队喊着“雄狮队”加油!……”裁判说“开始!”我们急得面红耳赤。猛虎队太强大了,我们还不是他们的对手。  
  我们想了一个好办法,等他们松劲儿的时候,我们用力拔一下,他们输了,我们赢了!  
  我们高兴得拍起了手掌。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