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后的美丽读后感

时间: 08-31 作者:李辉煌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如果我说贫穷是一种财富,贫穷也美丽,你会相信吗?请不要感觉到很惊讶,因为贫穷对我来说确实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我出生在一个小镇上,贫穷,可以说是我对家乡最好的概括。家里很穷,不能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然而就是这个贫穷的家庭,养成了我坚强的性格,让我养成了朴实的作风。

我不会因为困难就哭鼻子,不会因为他人不了解而苦恼,也不会因为无故的嘲笑而伤心。也许你会说我没有自尊,不,那是因为我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他人的轻视不仅不会消磨我的理想,反而变成了激励着我前进的动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贫穷给予我的,它告诉了我人生是坎坷的,提醒我要奋斗。难道,贫穷不美丽吗?

我不会因为学习任务繁重而使小性子,也不会因为生活艰难而抱怨,更不会因为吃穿简陋而自卑。因为吃苦的习惯早就扎进我的心里。学习本来就是一件艰苦的事,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贫穷赐于我的财富。难道,贫穷不美丽吗?

贫穷,也很美丽。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