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眼睛读后感

时间: 08-31 作者:罗静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不知道以前的你有没有看过这样一种书呢?它既没有人编的故事,也没有历史故事,更不是日记。你也许会觉得奇怪了:“这是书吗?”那我就告诉你,这本书就叫做《美丽的眼睛看世界》。

先说说标题吧。这个标题没有直接了当的概括内容,而是以一种带着悬念的方式起了标题。而这个“美丽的眼睛看世界”也没有告诉我们书里写了什么,让我们自己在文章中去发现。

说过了文章的标题接下来该说说内容了,这本书不是一个个的小“故事”,而是一个连贯的超长游记,说是游记其实也不算准确,因为这本书里的主要内容是对那些景点的描写,并且写了作者自己的心情。而且这本书的作者:桂文亚,把每一句话都写得十分有趣,就好像是在和读者对话一样,让你也想感受感受书中的那些地方的独特情趣。

读了这本书,我们能看到一些奇妙的地方;读了这本书,我们能掌握牢固许多知识;读了这本书,我们能跟随作者去环游世界。

这本书真是一本美丽的书呀!

有时候,并不是生活缺少美,而是你缺少一双可以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你去用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