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苦恼(2)

时间: 01-25 作者:张弈仲 栏目: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我要投稿
 
  跳完舞回到家,妈妈又开始叫,:“作业做完了吗?快去做作业!”我无奈之下只好回到房间,思考着,我要是有自由支配的时间日,我就会给自己早上去学英语,下午休息半天,明天早上学英语,下午在休息半天这两天的双休日不是更好过吗?妈妈虽说是为我好,但是,我被妈妈已经逼得很惨,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真的要休息一下的。”
 
  妈妈,你不要让我再学东学西的了,我要的是自由,要的是自由安排时间,您就放了我吧,我现在双休日还在上课,双休日本身就是我们自由休息的时间,我向世界呼喊:“我真的要自由支配时间日,求世界帮帮我,我真的要休息,妈妈,你也给我自由分配时间吧!”
 
  作者:肖昀欣
 
这一天,我真高兴
 
  今天上午,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你舅舅从济南回来了,一会你舅舅来之后,你的嘴要甜一点。”“怎么不把蜂蜜涂在我嘴上?”我风趣的说,妈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ten分钟之后,舅舅来了,我立刻迎上去,接着,我妗子来了,我高兴地说:“欢迎欢迎。”大家坐在沙发上嘘寒问暖,我妈妈看了我一眼,我明白了,给他/她泡了一杯龙井,不知不觉中午到了,我妈妈正要做饭,舅舅说:“别做了,我们去金田商务酒店去吃。”“偶耶”我激动地大喊,我们坐着宝马(我舅的),到金田商务酒店之后,我们要了一个桌,要了好多菜:大虾,螃蟹、京酱肉丝、排骨等等等等,我都记不住了,出完饭之后又去逛商场,给我买了巧克力、书、冲锋枪,总之,这一天,我真高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