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苦恼

时间: 01-25 作者:张弈仲 栏目: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我要投稿
我真苦恼
 
   “哈哈!哈哈!”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我的耳旁,我羞愧的低下了头。由于我的粗心,双休日的数学家业3页纸错了4题,我十分苦恼。
 
  这件事要从星期六说起。那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好朋友约我去公园玩。我没多想就答应了。在家,我心情舒畅,哼着歌儿写完了英语、语文两大项作业,便开始看书、玩游戏。“叮铃铃——”悦耳的电话铃响了起来,我接起电话:
 
  “喂?”我问。
 
  “你好,我是某某某。”对方答。
 
  “有什么事?”
 
  “就是想问一下数学作业。”
 
  这是,我才发现,我的数学家业没做,我拿来记事本,再次接起了电话:
 
  “完成‘补充’后面3页。”
 
  “谢谢,我知道了。”
 
  “不用谢。”
 
  我挂下电话,心里一阵焦急,回头看了看钟,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计算了一下,走到公园要10分钟,剩下20分钟再除以3,大约写一页纸要7分钟。我跑进房间,奋笔疾书:第一题是口算题,我因为心急,只能笔算。第二题是填空题,我随便糊弄过去了。第三题是应用题,我连解题思路都没搞清就下笔了。最令我头疼的是计算题,我每次考不到100分就是因为计算老出错。“呼——”我松了一口气,一看钟,刚好一点二十分。我穿上运动鞋,和小伙伴们去玩去了。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了,我被老师批评了,又被同学笑话了。我现在很苦恼,想与“马虎粗心”这个坏朋友绝交,交上“认真细心”这个好朋友。你们谁能帮帮我呢?
 
 
第二篇:我真希望要有自由支配的时间
 
  “跳舞!还不快去跳!”我都疯了,周六、周日都安排的满满的,我要是能自由支配时间就好了,那我自己就可以轻松一下了。
 
  有一次,早上我被早早地叫起来,我的眼睛根本睁不开,我对妈妈说:“今天是周六,就让人家睡一下吧!”妈妈说:“今天早上要上英语课,快点要不该迟到了!”我听了差点晕过去,我昨天刚上了阅读课,今天又要上英语课,我都快累死了,我何时才能自己支配时间,我真伤心,我周六周日都没有休息的时间,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晚上还要跳舞。我要是能自己支配时间,我一定给自己合理万和学的时间,决不会给自己安排的满满当当的,那我什么时候才能休息?我起来了,妈妈又催快点,什么时候我才能自己安排时间,不用一直学,我真希望有我自己自由支配时间的时候,那我就不用天天被迫学啊,学!
 
  今天晚上,我又被妈妈叫去学跳舞,我好想迟一分钟都不行,今天早上我都没睡好觉,晚上怎么都不让我睡一觉,那样,我的睡眠会不足的呀!我真好呼喊出:“我要有自由支配的时间,我不想天天学呀学,生命是如此痛苦。学完就是做作业世界要是有安排儿童自由支配时间就好了,我就不会被妈妈迫住学呀学,看到别人都在玩,我却在痛苦中,我真是要有自由支配的时间就好了。我是一个痛苦的小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