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作文500字

时间: 12-23 作者:杨雨龙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广播操比赛作文500字一:广播操比赛

今日,隆重的日子,紧张的日子,奋战的日子,神圣的日子……  

 今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操列比赛,我们万分紧张,我苦苦在烈日下训练了几个月!今天怒血战斗了。  

 忽然大喇叭上广播着:“工业路小学今日操列比赛,请各班级拿凳子到小操场集合!集合!”我搬起我的小板凳跟着我们班的队伍走了下去,全校的师生的坐位已安排好,校长用浓厚的乡音讲了几句话,之后宣布:“本次一年一度的操列比赛正式开始!有请一年级入场!”别看是一年级!那整齐步伐!亮丽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让我们目瞪口呆,出乎人意料的是,接下来二三四年级一点也不逊色。我们全班越来越紧张了,因为,该五(一)班上场了,之后就是我们坚强的五(二)班。他们班结束了,真的该我们班了,无一人不感到紧张,老师给我们鼓励:“加油,相信自己!站直了!”不知怎的我的力气越来越足了,心里憋得气在这一分钟爆发了,跟着体委的口号,喊着:“一二一,一二一!”这不是数字,是我们内心间的口号!响彻云霄!在校园里不停的回荡着,我们强有力的跺着脚,灰尘空中飘着,接着一队变两队,一队变三队……我们随后跑步从退场区跑下去,集体做完操,有的女生不停地哭泣,我们给她们鼓励:“放心,我们永远是第一名!”不出所料五年级我们班是第一名,体委面带笑容的上去将奖状领了回来。  

 让一班看了看这才是真正的二班!坚强的二班!第一的二班!我们放声大笑!内心的喜悦透露出来了!



广播操比赛作文500字二: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每年举行一次,考验大家的默契,整齐,更考验我们一年来的成果。对全校的成果。  

 今天下午,举行广播操比赛,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人高昂的说:争夺第一。有的人脚颤抖,像一只胆小的兔子。有的人英勇的站起来,说鼓励的话,顿时他们班精神焕发。我们坐在椅子上看着台上人做操,不论是姿态,还是笑容都做到完美无缺。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多少天,我们不断训练自我,老师不断帮我们纠正。操场上,回荡着脚步声,口哨声,叫苦声。虽然老师叫我们做到完美无缺,但是人难免会犯错误,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突然,一个清脆的声响打破了我的思绪----要做操了。我们压抑住喜悦的心情,眼神里发出奇异的光彩。我们一步步走到台上,仿佛看见老师鼓励的眼神,顿时精神起来。虽然我们做操很到位,但是还是得了个第三。我们在想:哎!又是第三,我们班也是三班,何时才能拿个第一呀!老师走了进去,没有责怪我们,也没有鼓励我们,只是默默的布置作业就走了。她从我身边掠过,竟看到她一丝忧伤。我想;老师不要伤心,明年的广播操比赛争取得第一。  

 从这次广播操比赛中,我体会到了人人都能拿第一,只要你去争取,去奋斗,相信你会成功



广播操比赛作文500字三:难忘的广播操比赛

今天,是我们学校第八届运动会的广播操比赛,全校的师生都汇集在了操场上,操场上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们四年级比赛,当老师说:“前面有箭头,你们从箭头旁边走进去。”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踏着整齐的脚步神采亦亦地走到了操场的正中央,所有的同学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广播操的音乐开始了,我越来越紧张,像一只小兔子在我的胸口里乱蹦乱跳,害怕自己做错了,我们都不希望给班级带来不光荣,把集体的光荣抹黑。我们努力地斗争着,尽量让自己把动作做得完美,毕竟我们是第一个上场比赛的。可是,我们失败了,都垂头丧气、气喘吁吁地走下了场地。轮到五年级了,她们的队伍排的整整齐齐的,她们的动作也都非常敏捷,我扫描了一下,五(1)班的一位戴眼镜的女生,她总是手没有摆直,而且动作也是很慢的。其他的年级就更不用说了,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是零乱散布。回到教室里,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同学们,大家千万不能气馁,只要坚持,才能胜利。我们下一次再争取,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下一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