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作文300字

时间: 12-18 作者:张光辉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广播操比赛作文300字一:激烈的广播操比赛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就投入了紧张的广播操训练中,为什么呢?因为九月三十日就是全校的广播操比赛了,谁也不想落后。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了,我们盼望的广播操比赛终于要进行了。我兴致勃勃地等着我们班上场。终于,轮到我们了,可一开始就遇到了冷钉子,听到有人哈哈大笑,心情不由得变紧张了。好了!开始进场了。心想:没有关系,闭上眼睛,放松、放松,就像平时训练一样……  

 开始比赛了,一听到广播声,心里一下慌了。“怎么办?怎么办?”“没事,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自已安慰自己。终于,我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顺利地做完了全套广播操。  

 比赛过后,我们班获得了二等奖。我的心里真高兴!



广播操比赛作文300字二:广播操比赛

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在近期拉开了序幕.我们班的比赛 是在星期五.这一天,天气非常晴朗,风和日丽,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

早上,我们二一班的同学一听到铃声,就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进了操场,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我们雄纠纠,气昂昂的走进了赛场.瞧,我们多精神呀!上穿军绿色的上衣,下穿黑色的运动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一个个排得非常整齐,多像一个个小士兵.音乐响了,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非常标准,手该打直的打直,脚该抬高的抬高,该立正的立正,该踏步的踏步,心里非常紧张,生怕做错了动作,给全班扣分.在这严肃而又紧张的气氛下,广播操比赛就这样结束了.结果我们班只得了第四名.虽然只得了第四名,但是我们已经满意了,因为这比平时练习的时侯好了很多,平时表现不好的同学,也表现得不错.

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得个第一名.



广播操比赛作文300字三:广播操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迎元旦”广播操比赛。  

 12时40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一步一步地走到操场上,在指定的位置坐下。为了取得好成绩,我们都穿上了校服和统一的鞋子,潘老师还特意为我们女孩子准备了头饰。  

 比赛开始了,先是一年级登场。轮到我们二年(4)班出场了,我们先在老三楼前面排好队伍,再按照领操员的口令,一步一步地踏步走到比赛场地。在广播操的音乐声中,我们集中注意力,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到了第三节“踢腿运动”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了,因为我拍我的腿踢错了,影响全班的成绩。  

 比赛结束了,我们又排着整齐的队伍齐步退出了场地。  

 过了一会儿,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得了92.07分,排在第三名。虽然成绩不大好,但是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广播操比赛作文300字四:广播操比赛

今天,我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个个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像一支永不言败的军队。  

 比赛开始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指定点,站好。这时,教练用洪亮的声音喊到:“起立,向右看齐,向前看。”开始做操,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做了起来,他们的动作整齐而有力,特别是第三节,同学们像一只只要飞向高空的雄鹰,做着展翅高飞的动作,为比赛开了个好头。到最后一节,同学们也丝毫不马虎,做出了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伍,退出比赛场地,为这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班级的荣誉,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  

 我希望我们班在这次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