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很后悔作文

时间: 08-15 作者:尹健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成长的经历中,每件事都如微风一般,一吹即过。都渐渐淡忘了,但那次,我永远也忘不了,它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次,我很后悔。   
  望着医院,又勾起了我深沉的回忆。   
  记得那时,我因生病而住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没有欢声笑语,只有因病痛而呻吟的叹息声。呆在这里,我觉得犹如困在暗无天日的牢房里。想起在学校与伙伴们共同学习,共同嬉戏的日子,是多么难过……   
  母亲来看我了,眼里布满血丝,母亲昨晚又没有睡,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孩子,好点了吗?”母亲温柔的说着,“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她不断地说。此时,由于住院而烦躁的我将一股怒气发泄在母亲身上:“别吵了,烦死了。总是哆哆嗦嗦,有完没完。你给我出去,看见你就烦。”话一说完,母亲愣住了,干巴巴的嘴唇抖动了几下,想说什么。但她停住了,说不出话来。母亲并没有走,仍坐在床上,她不愿走,想留下来照顾我。我不领她的情,索性把母亲给我带来的东西扔在地上,喊道:“走开,我叫你走。”母亲缓缓的走出门,一滴眼泪流在地板上。我后悔了,我伤了母亲的心,我不该这样。我一头栽在枕头上,泪水夺眶而出,浸湿了枕头……   
  那次,我很后悔。母亲,真诚的向你说声“对不起”,你听到了吗?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