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作文

时间: 08-05 作者:施凡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回想起来,我的成长经历是非常幽默的,小时候我闹出了许许多多的笑话,让我笑得肚子疼。   
  还未上幼儿园前,我跟着妈妈到处去玩,一次,我误打误撞的捡回了一个小“皮球”,我把“皮球”抱回了家,让妈妈和我拍“皮球”,妈妈笑着说:“这是西瓜,不是皮球。”我说:“妈妈坏,这就是皮球。”说完,我拿起“皮球”来,往地上一“拍”,只听见“啪”的一声巨响,一看,“皮球”裂成了两半,我急了,说:“皮球破了。”爸爸和妈妈听了都哈哈笑,说:“这哪是皮球啊!这是西瓜!”我惊呆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眼睛快瞪出来了,说:“啊!这不是皮球呀,气死我啦!”   
  上了幼儿园,我还是如此,经常闹笑话,记得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念儿歌,我念错了好几回,老师不耐烦了,便说:“听清楚再念.”这一次,我听清楚了,和小朋友们念到:“听清楚再念.”老师无可奈何,只好再教一遍了.   
   而上了小学,我可不敢再调皮了,因为,爸爸说:'学不好要打屁屁了.''我只好改了,爸爸的竹笋炒肉可不好吃.   
  你们看,这就是我以前的成长经历,相信我们大家的成长之路会越来越美好!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