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追踪读后感

时间: 08-31 作者:魏安迪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最近读了一本书叫《迷影追踪》,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很刺激的东西-ufo。《迷影追踪》主要内容包括奇妙的圣诞礼花;空军基地的目击者;还原现场的录音;ufo的追踪者;霍尔特的才智;那一夜的雷达等等。我带着无比激动、极大好奇和些许的恐惧看完了这本书。

读完了这本书,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相信飞碟的存在,相信地外文明的存在。我认为在某个什么地方,一定有时光通道,它会通向另一个时空。外星人也是通过这个通道来到我们的地球。那么他们为什么没有露面呢?我想可能是我们的科技水平比较发达,他们觉得我们很危险,不想让我们知道他们的存在,害怕我们会伤害他们,而在远古时代,比如埃及文明,巴比伦文明时期,那时科技不发达,对他们远远不能构成威胁,所以他们会与那时的人类接触并帮助他们,所以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上的人像,巴比伦古城的宇航员画像等等之谜就似乎可以解释了。

无论怎么说,这本书的价值就在于它的主题,对于未知的好奇,对于未知的探索,发挥想象创造未来。对于我们也是有很多启发意义的,对待身边的事物要多一点好奇,多一点联想。也无论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事物存在,我们只要不断努力学习,相信在未来,会揭开ufo的神秘面纱。

  • 分页 >>
为你推荐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