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s版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它有两岁了。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它有着小小的脑袋,不大的鼻子,还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四只强壮的脚,还有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身上有又大又宽的龟壳。它一看见周围有什么动静,就马上变成了“缩头乌龟”。

有一次,我看见它正在往盆子上爬,因为盆子太光滑了,它的前爪还没有爬到盆子边上,就滑了下来。有时我会出于好心,帮它把前爪搭在盆子边上,它会把前爪往牢卡一下。然后把脖子伸的直直的。后爪不停的用劲爬,它没有力气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摔下来。还有时摔下来会摔成仰面朝天。

有一次,它饿了我给她喂了几颗炒好的鸡蛋,它先把头伸出来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动静。没有什么动静的话,它会找到鸡蛋,把头猛的一伸,咬住一点鸡蛋,马上缩回来。津津有味的吃着,有时候咬不下,会用前爪抓住食物,用力一撕,就吃了……

我家的乌龟真是太可爱太活泼了,我喜欢它。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