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田园生活作文400字

时间: 10-26 作者:倪珊珊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每年夏天,我都会趁放假时到蓟县的姥姥家去,今年也不例外,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趟蓟县。

到那时已经中午了,姥姥和姥爷在院子里摆上桌子,端上早已为我们准备好的饭菜。姥爷说:“快趁热吃吧!”姥姥又给我们一人摘一个黄瓜,说:“这些都是自己家种的,没有农药的绿色食品!”我们伴随着蝉鸣,吃着姥姥用无公害绿色食品做出的香喷喷的饭菜,心里美滋滋的!

傍晚,姥姥姥爷在树荫下乘凉,爸爸妈妈帮着收拾东西,我则出去玩了会。漫步在乡村的小路上,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声,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而是宁静干净,可以听见鸟儿清脆的叫声。河里是鸭子在“嘎嘎”叫,显得十分滑稽。过了一会儿,姥姥在我后面大喊:“回家吃饭啦!”纵然舍不得这美景,但还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夜幕降临,全家人坐在院子里吃着饭,聊着天,热热闹闹的。吃完饭后,回房睡了,但就连躺在床上都想着这一天的美好时光。

转天早上,我在“公鸡牌闹钟”的催促下,起床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在回家路上,乡村的那美丽、迷人的风景还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