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外公作文500字

时间: 10-14 作者:尹乐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的外公非常勤劳,整天闲不住,如果闲着了,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外公长的非常瘦,天天都要做事。他有一双饱经风霜的眼睛,虽说老了,但仍然充满生机。

一次,外公到我家来,还带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他刚吃过午饭就出去了。我们问他去干嘛他也不理。后来,我打开窗户看看他去哪了,一看,原来外公在农村生活习惯了,他到下面去捡瓶子了。我跑到下面要把外公叫上来,可外公就是不听,没办法,只好使用绝招了。我对外公说:“我屋里有很多废纸,上来拿。”外公就乖乖的跟我上来了。可外公一到家就冲到我的房间里把我桌上的纸全部给卖掉了。

上学的时候,我找我的试卷,找不到了,可我明明记得放在桌子上的,怎么会找不着了呢。我一回想,想起了上次外公把我桌子上的纸全部给卖了。可我一想到老师那张严厉的面孔,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从头到尾都说了一遍,妈妈打电话给外公,外公说他也记不得了。妈妈只好找我同学的试卷给复印了一份,我才转哭为笑。但是又写了一份,一直写到了晚上11点多钟才解决了燃眉之急。外婆听了,把外公好好的教训了一顿。外公发誓:他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我才原谅了外公。

怎么样,我的外公有趣不!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