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润发玩三年级作文

时间: 10-11 作者:凌涛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妈妈要带我和两个妹妹去大润发儿童公园玩。

我们三个小孩子一路上蹦蹦跳跳,笑得合不拢嘴,像一窝小麻雀。等到了大润发,我和两个妹妹迫不及待地往儿童公园跑过去,可是儿童公园却变成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失望极了,个个都像泻了气的皮球似的,恹恹的,没有精神。妈妈说:“既然都来了,就去逛逛呗。”我们都同意了,走着走着妹妹突然大叫起来:“你们快看。”说完就跑了过去。原来儿童公园式搬到这儿了!我们就像脚底装了风火轮一样跑的飞快,阿姨先给我们洗了手。在登记的脖子上打了三个印章,然后我们就能进去玩了。我们完了蹦蹦床,滑滑梯,荡秋千,投篮球,游泳,小车,撒子…真是有趣极了,我们还创造了许多好玩的游戏。可惜的是只能玩两个小时,爸爸就打电话来叫我回家了。

妈妈说:“回家了。”可我们还是意犹未尽,吵着要再玩一会。妈妈说:“爸爸会等不及的。”我们只好作罢。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