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三年级作文

时间: 01-21 作者:杜茜子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妈妈的生日又快到了,我在心里早早地想着怎样给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到了生日那天,我拿了自己平时剩下来的零花钱到蛋糕房为妈妈买了一个漂亮的蛋糕。回到家以后,我小心翼翼地把一支支精美的小蜡烛插到了蛋糕上,然后乖乖地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妈妈回来。天慢慢变黑了,“突突突突……”好像是妈妈摩托车的声音,我趴在窗台上看了一下,“真的是妈妈回来了!”

妈妈开门进来了,我把妈妈拉到沙发上坐下,说:“妈妈,你先把眼睛闭上!”我给妈妈带上了我亲手做的王冠,关上了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一边唱着《生日歌》,一边将蜡烛一支一支地点上了,那蜡烛好像变成了一个个穿着彩色衣裳的小姑娘,在蛋糕上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快乐的歌声中,妈妈慢慢睁开了她那双雪亮的眼睛,高兴地把我搂在怀里,说:“谢谢你,我的乖女儿!”她一口气就把蜡烛吹灭了。打开灯,妈妈先一切了一块蛋糕给我,又切了一块留给上夜班的爸爸,还给爷爷奶奶送去了几块,最后一块留给她自己。我给妈妈和自己都倒上了饮料,我端起了杯子,学着大人的样子,对着妈妈说:“祝妈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越活越年轻!”妈妈感动地热泪盈眶,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这天晚上,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给妈妈唱歌,还喂蛋糕给妈妈吃,把妈妈变成了一只又可爱又可笑的大花猫,如果不说,别人都认不出她是我妈妈了。

妈妈,你知道吗?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要知道,您的母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是世界上任何的东西都不能比的!在这里,我要祝我的妈妈一天比一天快乐,一天比一天漂亮!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