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棋赛

时间:01-25 栏目:比赛的作文
    周日上午,学校举行“亚洲女子象棋冠军、特级大师陈丽淳一对五十应众指导赛”。

    我作为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学校,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来。全校五十名象棋高手都已经在一楼大厅就座,围成一个长方形方阵,我们心情都特别的紧张和期盼,可是一直坐了半年多钟,那位大师还没来。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同学们都开始低声细语地聊起天来,渐渐也就没了一早时的紧张和期盼。九点多的时候,那位大师终于来了。只见她风尘仆仆地从校门口走进来,径直来到了我们面前,我微微一笑,也不言语,进来二话不说,马上就跟五十个同学决战。要不是看到她胸前的姓名卡片,我还以为她是学校的老师呢。她很瘦小,戴着一副眼镜,样子很斯文。她走到每个同学的身边只下一步棋,有的同学反应很快,有的同学们思考的时间很多,有些同学下了一半就放弃了,有的同学走了十来步棋子就输了,看来冠军大师虽然瘦小,但还是很有两下子的。我虽然坚持到底,但是最后还是输了。

    参加比赛的五十名同学没有打赢冠军大师,象棋指导鼓励我们要再加强学习,争取下一个冠军大师在我们中间产生。我觉得我一定要学好象棋,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分页 >>
阅读全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