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去世高中作文

时间: 01-28 作者:王宁宁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2009年三月13日晚上11点40我的爷爷离我们远去我很伤心。

我爷爷生前对我们都很好,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冬天爷爷骑车子送我去上学,走着走着我的脚突然塞到了车轱辘了车子翻了爷爷把我的脸捂住他的手和眼镜都摔烂了,爷爷回到家他说腰疼检查出来有点骨折,我回到家看见了哭了起来。

爷爷还最担心我的学习,为了让我考上大学他在外面做生意给我攒钱来银川买房子因为都说银川教学质量好。所以才出去跑给我挣钱。

他天天出去跑他自己难受了还坚持不懈的还在外面挣钱,我的几个姑姑劝他去看病他不去还说等我跑完这个业务再去,可是在星期五的时候业务跑完了,回来晚上和我看电视,等睡觉的时候他说胸口不舒服我们打了120等他来了说爷爷是心梗,说完之后爷爷爷爷就走了,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我心想今后谁在跟我开玩笑,谁在逗我玩想着想着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真希望回到原先和爷爷一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可是爷爷已经不在了,爷爷我真的好想您啊!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