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高尔夫球作文

时间: 11-19 作者:蒋文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人生总有许多的第一次,翻开我们的成长册,一页又一页,那一次次的第一次,也许是好笑的,也许是难忘的,也许是快乐的,而我的第一次是艰辛的。

在2月4日的早上,我和爸爸手收好行李,准备去共青城。天空下着小雨,十分地闷热,但我的心情还是十分的开心,因为这是我第2次去那里了,我们坐上了旅游车,与其他叔叔阿姨前往共青城。在路上,雨越下越大,就像是想挡住我们的去路一样,但是大家兴致勃勃的。

到了高尔夫球场,“哇!展厅好大呀!”我激动的说。华丽的水晶灯悬空在天花板,墙壁上金色的花纹和扶手上的雕刻是我的走进了美丽的幻境,我甚至难以相信自己的双眼,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去球场,这使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推开门,一阵阵“砰,砰,砰。”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中。一位高大的叔叔映入我的视线里,只见那位叔叔有球杆对准球,再一次高挥球杆,像是准备把球打出去的意思,一挥,球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我羡慕不已,下定决心一定要向那位叔叔一样厉害,我拿了一根球杆,学者刚才那位叔叔的动作,一挥,球没有飞很远,再试一下,球还是没有飞很远,再试一下,还没有飞很远,我跺了跺脚,心想:怎么回事,为什么球飞不远呢?一位教练走了过来,握着我的手,一边做示范,一边在我的耳边说着打球的方法,我试着打了一次,球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落在球洞的附近。“太棒了!“太棒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接着,我的目标教师那一个个球洞。我一握球杆这是我心里想着:再来一次!我情不自禁地挥起沉重的球杆,’砰。“球打了出去,进了一个球洞,”居然,居然进去了!太棒了!“我兴奋地说着。周围的人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而我骄傲的打完了4筐球。

艰辛的第一次郎我懂得了很深的道理。我们每个人都要对每件事敢于尝试着去做,主动拥有第一次,那么你就会从中汲取经验,不断进步不断战胜自我,这样,你的事业也会不断开阔。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