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坐飞机

时间: 02-01 作者:邓衍澄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坐上飞机在天上翱翔。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凌晨五点,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行李以后,我就和大姑、大妈、哥哥、妈妈坐着出租车来到了成都双流机场坐飞机去温州。大姑去换完登机票,我们一起过了安全检查口,来到了候机大厅。大厅里面人山人海,哦!原来有这么多人要出去旅游啊!透过一层玻璃,我看见外面的停机场上有许多飞机,有的刚飞回来,有的马上就要起飞了,我真想早一点上飞机。

终于轮到我们登机了,大家拿着行李经过安检口从登机口登上了飞机。我以前认为一架飞机坐不了多少人,走进机舱内,我才知道飞机上可以坐很多人,妈妈告诉我,我们这架飞机可以坐300多人,这个数字太让我惊讶了。

我坐在靠窗子的位置,看见别的飞机都起飞了,我心里急切地想:飞机,你快点飞吧!过了一会儿,飞机动了一下,我以为它要飞了,哥哥告诉我,是飞机准备起飞了,不是飞机起飞了。过了不久,飞机慢慢离开了登机口,进入滑翔道慢慢跑了起来,到了一定的速度,飞机“呼”的一声飞上了天空,我透过窗子看到了高楼大厦,飞机越飞越高,一直飞到了浓厚的云层上方,最先看到的那些高楼大厦也被这些厚厚的“棉花糖”给遮住了。我透过窗户近距离地看天上的“云宝宝”,太壮观了,有的像绵羊,有的像白兔,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山羊,有的像一条河,有的像一座岛-------看着看着,我忽然饿了。这才想起,我们为了赶时间,没吃早饭。正想着,乘务员阿姨推来香香的肉丝面、点心、水果和饮料,我一边吃,一边看着外面是否有小鸟飞过,我想给它也吃一点。吃完太空早饭,我拿出我的书来看,我感觉在空中看书和在陆地上看书,真是大不一样。

飞行两个小时以后,飞机到达了目的地——温州机场。这一次空中之行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还想做飞机。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