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钓鱼作文300字

时间: 10-10 作者:李丽华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今年暑假我学会了钓鱼。记得那是放暑假没多久,我和哥哥回到乡下外公家去玩。

下午觉得不好玩,这时外婆说让我们去池塘边钓鱼,当时可把我乐坏啦。于是外公、外婆忙着帮我们取鱼竿,表哥忙着捉蚯蚓、掰玉米作为钓鱼的诱饵,一会儿,钓鱼的工具,鱼饵准备齐全,我们兄弟仨便来到池塘边上,将蚯蚓、玉米分别挂在鱼钩上扔进池塘,我们就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

这时,我鱼竿上的浮漂在一动一动的,我正要去拉。哥哥赶忙把我叫住,说“等会儿鱼还没上钩呢。”于是,我又静静的等了一会儿,这时浮漂一下沉入水底了。哥哥说“拉的时候不可鲁莽,要慢慢来。”我就轻轻的拽住鱼竿,任由鱼儿游动不一会儿,鱼儿不怎么动了。估计是鱼儿游累了、游不动啦,我就和表哥一起使劲把鱼竿往后拉,鱼儿被拉了上来、“哇”好大一条草鱼呀,我们可高兴啦。今晚可以美美享受一下自己劳动成果啦!

通过这次钓鱼,让我也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有耐心不要着急。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