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描写熊猫的作文

时间: 10-10 作者:韩文涛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熊猫是一种很珍贵的动物,它很惹人喜爱。它四肢较短,行动很慢。它的全身胖乎乎的,面孔上好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眼睛旁边黑黑的,好像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十分可爱。  

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地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时抬头望望人民;有时低着头,好现在寻找什么,又像在思索什么。当他高兴时,就在地下翻跟斗,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下滚动。  

熊猫睡觉时,也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子;有时,她两腿一?,就翻个身。我还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还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悠悠眼睛,好奇的望望人民。  

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嘴口水润润喉咙。他走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人发笑。  

熊猫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