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经历作文450字

时间: 12-15 作者:潘雄峰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愉快的经历作文450字一:令人愉快的读书经历

诗人杜牧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确,多读一本书,就多获得一份收获。

诗人杜牧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确,多读一本书,就多获得一份收获。

我记得,从我刚认识字开始,妈妈就为我买了很多本书,有学习方面的,有科学类的,有益智类的,有文学类的,有笑话类的,有彩图版的……但我都没好好的、认真的看完过一本书。

自从三年级开始,我读了杨红樱写的《五三班的坏小子》,讲的是一群“坏小子”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故事精彩有趣,幽默中道出了许多人生哲理。于是我爱上了看书。

早上,我趁爸爸妈妈还没起床,就坐了起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中午,妈妈叫我吃午饭,我却当作没听见,继续看着书,直到爸爸出马时,我只能放下书。吃完了饭,我就拿起了书,继续看。晚上,等爸爸妈妈准备睡觉了,我就偷偷地拿出了藏在枕头底下的书,打开手电筒偷偷摸摸地看了起来。

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当读到安徒生童话集《卖火柴的小女孩》时,我曾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做过祈祷,当我读到《三国演义》时,我为诸葛亮的雄才大略钦佩不已,我为岳飞那机智、勇敢赞叹不已。

读书给我了知识,读书给我乐趣,读书更给了我力量,你能说读书不是件愉快的事吗?



愉快的经历作文450字二:一次愉快的经历

今天是五一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和哥哥们去山上挖竹笋。

来到山脚下,抬头望去,哇!这里的竹子“直入云天”,简直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好凉快呀!在竹林中根本看不到阳光。

低头一看,我们都傻了眼,地上全是刚冒尖的小竹笋。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了,赶紧找了一棵大的,用力拔起来。可费了好大的劲,那笋还是纹丝不动。我恼火了,于是改变了策略,握住笋,向四周扭转。哈哈,还真有效,那棵笋经不起我的这番折腾,一下子就断了。我拿起战利品给哥哥看,哥哥看了哈哈大笑起来,说:“你挖的笋没用,不信你剥出来看看有多少肉。”我把笋皮一层层去掉,还真被哥哥说中了,剩下的只有一小截笋肉,根本没法吃。

哥哥拿出小铲子,向我演示了挖笋的步骤:先将笋周围的泥土去掉,挖出一道小沟,接着把小铲子插进笋根部的泥土里,使劲抠。挖笋还真有一套学问,你看,哥哥挖的果然比我的长了很多。原来笋还有一大截藏在泥土里呢!

我也不甘示弱,赶紧拿起工具,学着哥哥的样子挖起来……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短短一上午,我和哥哥就挖了满满一篮子笋。中午,我们享受了一餐美味的竹笋大餐。真是再没有比自己的劳动果实更美味的了!



愉快的经历作文450字三:第一次炒菜的愉快经历

今天傍晚,我和晗姐姐一起当了回小厨师。我们商量好各负责两道菜,妈妈当指导员。我的任务是炒花菜和拌鸭血。在妈妈的细心引导下,有序的准备工作开始了,我先切好花菜,然后放在盆里泡。为了菜肴色香味俱全,我为花菜配了四样配菜:青椒、胡萝卜、洋忽、芹菜,我把它们一一切方块装盘备用,接着我又切好了鸭血和葱丝。一切准备就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我小心地把炒锅往灶台上一放,倒入了清水,盖上了锅盖,耐心等待着……待水开后,我迅速地把切好的鸭血倒入沸水里煮,转而我往盘里放葱丝、鱼露和味精,待备受煎熬的鸭血浮上水面呼救时,我吃力地用漏勺把它们捞起,待沥干水将它们倒入调好料的盘里搅拌。我满怀期待地尝了一口,还真不错!y!我兴奋地向妈妈摆出了胜利的动作,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还是不能沾沾自喜,轮到第二道菜的出品了。按照妈妈的招数,我继续往刚才煮鸭血的沸水里倒入花菜,煮了一会儿捞起装盘待用。我把锅洗净重置于灶上并放入两勺油,油热后我忐忑地倒入准备好的四样配菜翻炒几下,然后让花菜也加入它们的队伍,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放入一勺盐巴,然后继续翻炒,待食物有气无力后,放入味精装盘,大功告成啦!还算有模有样,不过这味道……有待品鉴……接下来轮到信心满满的晗姐姐上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