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100字

时间: 12-25 作者:蒋义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叫果果。果果这个名字是我从百度上查的,好听吗?         
  它的那双黑黑的大眼睛,如荔枝地心一般黑!         
  听我的介绍你喜欢它吗,如果喜欢,就来我家看看吧!


篇二:我家的小狗
 
  欢欢非常爱睡懒觉.有一天,我和欢欢去散步.刚出门就看见几个小朋友在玩.我把欢欢放到草坪上就去玩了,我回来时,看见它在草坪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真可爱.     


篇三:我家的小狗
 
  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一下车,小虎就不断的缠着我的脚还专门用舌头添我的手,我和小虎玩了几天,就和它成了好朋友了。         
  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小虎就来找我去玩,可我的作业没做好,就对它说:我的作业没做好,不能陪你玩。”小虎听了之后就不停的叫“汪,汪,汪”好像在说:“写快点我等你。”         
  我非常喜我的好朋友“小虎”。     


篇四: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西西。
  它全身长着棕色的短毛,黑黑的一对圆眼睛,好像玻璃球,它有一个黑黑的鼻子,无意中碰到它,发现湿漉漉的。又短又细的小尾巴不停的左右摇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
  它现在已经是我家的成员了,我每天放学回来都和它玩一会儿!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篇五:我家的小狗
 
  今下午放学回家,妈妈给我捉了只小狗,它长着黑色的眼睛,灰色的爪子,尾巴像一直树枝摇摇摆摆。它很可爱,老是跟在我的屁股后边跑,有时好像在和我捉迷藏。
  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乐乐,第一:它能带给我们全家很多快乐。第二:我希望它能快快乐乐的长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