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时间: 12-23 作者:叶茂宇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群可爱的小金鱼,它们犹如一群快活的小精灵,整天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常常拿来面包渣和鱼食去喂它们吃。  
    小金鱼的形状各式各样,可爱极了。“小乌龙”全身乌黑发亮,头上长着一对鼓鼓的大眼睛,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跳优美的舞蹈似的。“小红花”特别机灵,像一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把鱼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当我把面包渣撒到鱼缸里,总是“小红花”最先抢到,别的小金鱼抢不到吃的,只好怏怏地吐几个泡泡游走了。  
    小金鱼睡觉的样子很奇怪。它们从来不闭眼睛睡觉,只是一动不动地“躺”在水里,犹如随时准备待命的士兵。  


篇二:可爱的小金鱼
 
    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小金鱼,还是我自己选的。小金鱼的头是红红的,身体和尾巴是白白,可爱极了。
    回到家,我把金鱼放到鱼缸里,小金鱼立刻在鱼缸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我看到小金鱼的眼睛是鼓鼓的,肚子是胖胖的,尾巴是长长的,它游来游去的样子看上去很自在。
    我觉得一条小金鱼很孤独,便缠着妈妈 ”能不能再买一条小金鱼给它做伴,那该多好呀!”妈妈说:“当然可以呀!你说得有道理!”哦,我有两个玩伴了。


篇三:可爱的小金鱼

    今天下午,叔叔带我和表弟、表妹去亚世广场玩,我心里非常高兴。
    到了以后,我看见亚世广场里人山人海特别热闹。接着,我和弟弟就到钓鱼的地方去钓鱼。顿时,我拿起一根钓鱼杆钓起了鱼,不一会儿,我钓起了一条小金鱼,它的全身都是金黄色的,肚子底下是白色,眼睛鼓鼓的像水泡,非常好看。
    你看,小金鱼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啊!


篇四:可爱的小金鱼

    我的家里有两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是红色的,一条是黑黄相间的,它们住在一个小小的玻璃缸里。
    它们长着两个圆圆的小眼睛,两个鱼鳍一摆一摆的,尾巴左右摇摆,就像一艘微型的小船在行驶。
    两个鱼鳍是船桨,尾巴就是舵。我非常喜欢这两条小金鱼,因为他们给我的业余生活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篇五: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玻璃缸里养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是黑色的 ,一条是红色的。它们长着一双又大又鼓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闪闪发亮的黑宝石。两条可爱的小金鱼穿着金色的衣服,一条扇子似的尾巴摇来摆去,美丽极了。  
  我每天给小金鱼换水,下饲料。两条小金鱼胃口好极了,都很能吃,就像一台永不停歇的机器。有一次,我放了十个饲料,没过一会,饲料全被两个小金鱼抢吃光了。  
  我想不到小金鱼吃饲料竟然有这么快的速度,于是就去问爸爸,爸爸说:“不知道”。我又去问妈妈,妈妈也说不知道。最后,我去《十万个为什么》上找,可惜翻遍了每一页还是没有找到。我不甘心,于是就在喂饲料的时候,躲在一旁全神贯注地观察。哈哈,我终于发现了,小金鱼吃得快是因为它们一下子就能吃掉两粒饲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