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平常的经历作文(2)

时间: 12-20 作者:梅莹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六: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四下的天空,没有一点儿云彩,微风轻扫过脸颊,好不惬意。天气晴好,便和同学约好一起去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找一份工作。  
  我猛然记得,离家不远的超市要找营业员具体事项面谈。于是,迫不及待便往超市去了。
  第一次找工作,真的是第一次,刚才的兴致勃勃等到了人事部,见到了负责人员,一下子烟消云散,胆怯涌上了心头。
  “你们有什么事?”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扶了扶眼镜问我们。  
  同学扯了扯我的衣袖口,他显然也茫然的不知所措。我又稍微面露难色,半晌说不出话来,气氛就僵直在那一刻,无声的宁静,我心里更加忐忑。后来,好久以后,我才说了一句:“我,我,我们那个找工作的。”  
  他咽了一口唾沫,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多大了”  
  完了,我还是未成年那!这工作没我的戏了。心里这么一想,反正也没我份了,管他呢,怕什么!我便脱口而出:“15而已哦”  
  他用他那深邃的双眸,打量了我们一阵,半晌才说:“没工作经验吧。”我愣了一愣,嘿,还真是没经验,第一次而已。不愧是工作人员,一下子就知道我是生手。“嗯嗯,是的。”说完这一句,我觉得天就快塌了,第一次找工作就这么失败啊,谁会找没工作经验的人呢,当然是有工作经验的人优先咯。“第一次也没什么不好的,谁都会有第一次啊!”我又想着,说了这么一句。  
  他突然朝我点了点头,带着点令人欣慰的笑,说,“你们先把这份员工资料填好,有情况在通知你们。”  
  接过那份员工资料,我悬了半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这次的经历,对我来说或许有菲比寻常的意义。也许以后,我还要经历更多这样的事。最重要的,还是要勇敢一点,大胆一点。


篇七: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雨刚下过,太阳悄悄的爬上了树梢。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踏青难道不是人们最大的乐趣吗?
  沐浴在阳光下,我和弟弟,姑姑一起走在恬静的山间小路上,或许是春天的气息太浓了,我不禁有一股想去摘山花的冲动。可是姑姑却说:“雨刚下过,到处都湿漉漉的,下次吧!”可是我却不以为然:“湿漉漉的也好,这是的花才最美艳动人啊!”说着弟弟边和我溜进了草丛中。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原来嘛你也是上山看那山花开······啦啦啦······”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感觉踏青是一件美妙的事,阵阵春风习来,身心都感到格外的舒畅,好像自己就是一只蝴蝶,欲翩翩起舞,在花的香味中迷失了自我。
  “姐,这是哪儿?我们该回去了吧。我怎么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弟弟的话打破了我翩翩起舞的美梦。由于我们只顾着向前,穿梭在林中,高于人高的小树丛挡住了来时的路,路似乎若隐若现,我开始心跳加速,心中的恐惧正快速地扩大,难道我们迷路了吗?不,虽然这里不常来,但绝不只遇到迷路的地步。可是,路究竟在哪?
  慢慢地,我带着弟弟缓缓挪动脚步,按着来的记忆,小心翼翼地往回走。这时的我,已完全没有那种踏青的欣喜,反而开始为自己的恐惧护航。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走出了那迷宫似的树丛。姑姑正向我们招手,我们赶紧跑过去······
  这是一次不平常的经历,我好像因此长大了不少。想起从前学过的课文,主人公也有一夕间长大的感觉。我开始明白:路原来是这样走出来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