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时间: 11-30 作者:杨引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篇一: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

    回忆起往事,有着许许多多的那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遗憾……正是这些经历的第一次,使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贵,奋进的艰辛及付出的责任……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内涵,长大了,成熟了。
    在前不久的一次校会上,老师叫我到一边排队领奖。那时,魏校长宣布了广播操比赛以及手抄报的获奖名单时,我心里非常激动紧张。到领奖台上时,魏校长把奖状发给我时,我怀着一种自豪的心情接了过来,我们全体转过身来让大家看时,我看见的是几千甚至几万个学生的人头,一个一个,像一群蚂蚁,像一堆芝麻,像一团石头。啊!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自豪了。
    当我回想起那时制作的过程时,我不禁叹了一声:我们的辛苦没白费。那时,在要交手抄报的前一天,我们的手抄报不幸被人撕成了两半,我们没办法,只得重新做。我们买了一张纸,放弃了午休的时间,在宿舍里制作,我们没蜡笔,就叫妈妈赶快从家里拿来。到了那一天夜晚,终于完成了,我们赶紧交往老师那里,幸好老师在,要不然就交不了了。就这样,过了几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得奖了,我高兴得一天一夜没闭上眼睛睡觉,我不禁对人们说:“我们的辛苦没白费。”
    这次上台领奖,让我流连忘返,它让我们懂得了一些道理:要成功,必须经过努力。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篇二: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

    今天,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同学们都很高兴。随着张校长宣布“莲花塘学校第十六届校运会开幕”的声音,各种各样的比赛就开始了。
    看,跳远赛场上,我们体育健儿皮午信心十足地走上场,指挥员旗子一挥,哨子一吹,他便开始跳远。一阵有力的助跑,飞一般地一跳,我们还没回过神来,他便跳出了3.7米的好成绩!我和同学们先是一愣,接着欢呼起来:皮午真棒!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皮午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全校第一名!作为投稿的同学,我当然会把这振奋人心的事情写下来。
    刚写完,就听见田径赛场上“田宇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我赶紧跑过去,不放过这场精彩的比赛。刚跑到赛道旁,就觉得有一阵风从我身边飞过,把我的头发都吹起来了。我吓了一跳,原来是田宇。只见他轻松地跑着,别人超过他他也不急。这是为什么?噢,对了,这是1500米跑。他一定是在等最后冲刺。我也不紧张了,在终点等待田宇。果然,临近终点时,田宇一切冲刺,第一个跑到了终点。我高兴得跳起来了。虽然田宇已不是我们班的了,但是,为别人喝彩,不也是能纠正我们妒忌的心理吗?我又挥起我的“金笔”,把我的感受与田宇的好成绩一并写了下来。
    广播里不停地播出同学们的好成绩。
    虽然这么多人都赛出了好成绩,但我觉得,熊雨柔最出色。你看,赛跑比赛前,熊雨柔正坐在石阶上,揉着大腿,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连忙跑过去,问:“你怎么了?”熊雨柔轻轻地笑了,说:“没事,腿有点疼。”我很着急:“那你别参加了吧。”“不。”她摇了摇头。我望着她坚毅的面孔,无法再劝说她。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熊雨柔跑了出去。她的双臂有力地前后摆动着,眼睛直视前方,别人超过她,她又努力赶超过去,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最终,她跑了第二名!我十分感动,握着笔都不知道写什么了。熊雨柔难道不出色吗?她的精神难道不可贵吗?这次校运会,真是既激烈又快乐!


篇三: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

    记得有一年夏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那是我第一次去,也是最高兴的一次。
    买了游戏币,我们直奔“青蛙跳”。只见坐在上面的人一上一下,吓得尖叫。我暗自好笑:胆子太小了吧?有那么可怕?终于轮到我了,一个叔叔帮我们放下了栏杆,走到一旁。只觉得座位徐徐升起,我笑着朝妈妈摆摆手,然后慢慢落下。没想到它越来越快,我向下一看,以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吓得后背发麻,紧紧的抓住栏杆,手都冒汗了。我赶快把眼睛闭上,担心的不得了,又睁开眼睛,但那样更令人害怕,反反复复,最后只有紧盯着妈妈才有一点安全感。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还惊魂未定,紧紧的抓住妈妈,面色苍白,过了一会儿,我回过神来,长吁了一口气,感到又惊险又刺激,本还想再玩一次,却被别的游戏吸引过去了。
    我们来到“激流勇进”那里。一上船,我听见前面传来阵阵尖叫,又想起刚才的遭遇,吵着闹着要下去,妈妈只好上船来陪我,不一会儿,船开了,溅起了层层水花,有些水花甚至打到了身上,真是好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那一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这些游戏看上去很惊险、很可怕,经过亲身体验,才知道其实是很有趣、很好玩的。我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是这样的吧!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体会到它的乐趣。


篇四: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

    我们家住在一楼,楼上的阿姨和妈妈是好朋友,我和阿姨家的小孩子小红也是一对好朋友,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星期天,一件不愉快的事发生了,阿姨没有去楼下扔垃圾,而是直接从窗口扔了下去,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走上去说:“你怎么能从窗口里往外扔垃圾呢?”阿姨说:“楼下的空地又不是你家的,你凭什么管我?”妈妈生气的转身就向下走去,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让我跟小红玩了,我心里十分不舒服,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于是我和小红想了一条妙计,而这条妙计是从天气预报上想到的。  
  星期天,我对妈妈说:“今天天气非常好,晒一晒被子吧,晚上睡觉多舒服呀!”妈妈高兴的答应了。妈妈去上班了,接着阿姨也去上班了,下午四点多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小红一起把被子收进了屋里。下班后,妈妈问我:“被子湿了吗?”我说:“是楼上的阿姨帮我收的被子。”妈妈听后连忙走上楼去,按响了阿姨家的门铃,阿姨打开门铃一看有点惊讶,妈妈说:“谢谢您,帮我收了被子,上次那件事是我态度不好。”阿姨听了不好意思地说:“上次那件事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从窗户往外乱扔垃圾,不过今天我没有帮你收被子呀!”我和小红站在一旁偷偷地笑了,“哦,我知道了,是你们两个搞的鬼吧!”妈妈笑着说,说完两位大人都开心的笑了。  
  妈妈又和阿姨和好如初了,而我和小红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真高兴呀!


篇五: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

    看着老师在记分册上写了个5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上电子技术课外班时,老师让大家做一个光控灯。平时成绩一贯优秀的我,并不着急地把材料馒呼呼地拿出来,信心十足的开始拼接。
    不一会儿,就把光控灯做好了。我看着其他同学焦急的制作,得意的站起来,对讲台前的老师说:“老师,我做完了!”“行,我来了”。只见老师一边拿着分册向我走来,一边冲我微笑。
   “咦?有问题!”老师奇怪地对我这名得意门生说。“不会吧?”我见老师一脸疑惑,赶紧伸手去挡住光线,可光控灯却固执地没有亮。“老师,您等会儿吧!”我悲伤地说。
    于是我气急败坏地把所有的零件都检查了一遍,终于找出了问题的根源—电池盒的接线插反了,我扫视了一下其他同学,有五六位已经做完了。我急忙调整好了接线,可越是心急,越是出错,双簧管的一头又掉了!我又立刻修复,没想到这边好了,那头又掉了。看着老师焦急的目光,手心中渗出了一大把汗水,头也“嗡嗡”的叫起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