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作文

时间: 08-15 作者:章绘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这些日子天一直都是那么晴朗,阳光伴随着些小卷云在天空显得是那么温柔,可爱。
    可是,今天,从睡梦中刚刚苏醒,爬到床边准备呼吸新鲜空气时,脸上却挂了些刚飘来的细雨。竟然下雨了,我感到不可思议,睁开蒙蒙的睡眼 ,才发现,果然,一切都在细雨的滋润下显得那么轻柔。
    向远处望去,几棵黄桷树正在微风细雨中向我招手呢。它们摆动着自己的身躯,好像在说:“真舒服,春雨美如画啊!”我也沉浸在这柔柔的风与轻轻的雨的世界里,一些烦恼也随风随雨飘散了,只剩下我与万物在一起,享受着春的恩赐。
    往日喧嚣的城市,也在此刻静了下来,的确是静了下来。汽车的鸣笛声听不见了,耳畔响起的却是鸟儿的欢歌。人们的确是厌倦了,厌倦了那反反复复的忙碌生活。所以何不好好享受春雨带给我们的片刻清新,片刻滋润,片刻宁静......就让这春雨带走烦恼,带走那喧嚣吧,至少我们在此刻感到快乐,感到一种全身心的放松。
    不经意间,又看见了对面人家阳台上的几盆植物,有各色的小,也有一些奇异的盆栽,它们也在细雨的滋润下摇摆着,此刻,它们也一定收获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不然它们怎么会跳的那么开心?
    窗外的雨,下的那么随意,那么美丽。这雨,让嫩草,小树,繁花,还有疲惫的人儿,抛弃了一切杂念,就这一刻,为它而平静。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