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猫作文

时间: 08-15 作者:陈斓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只猫,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还夹着一些黄色的斑纹,可爱极了.
    每逢我家吃饭时,它就会到厨房门口“喵、喵、喵”的叫,祖父祖母告诉我小猫其实是在“要、要、要”的要饭吃呢!但它从来都不会自己跑到厨房里去偷吃东西。
    它十分淘气,老爱闯祸。它会趁我不在时,溜到我的房间,跳到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结果害我经常得换别的被子用。有一次,它跑到楼上去把洗脸盆、鞋子、毛巾什么都弄掉在地上,还把鱿鱼干给吃光了,更可笑的是,它竟然把吃剩的骨头叼在我的床上。
    更不可思议的是,不知什么时候,它还竟然知道了我早上起床的时间。每到早上七点就会跑到我的门口叫唤。要是我想多睡一会儿,它便不停在叫,好象对我说:“懒虫,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直到我把灯打开,起床开门,它才得意地叫上两声,大摇大摆地走开。
    前几天,它生了好几只小猫,成为了一个母亲,每次喂它饭的时候,它都要等小猫吃饱了,才能吃上一小点剩饭。有一次我于心不忍,又添了一些饭给它,结果又被没吃饱的小猫一扫而光。这时我才知道做一个母亲是多么的辛苦和伟大。
    这样一只可爱又通人性的小猫,谁会不喜欢它呢?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