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狗的作文400字

时间: 08-03 作者:彭向阳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从温暖的家门走到了学校,在校园里我看见一群小孩,他们正在玩一只来历不明的小狗。这只小狗身上是白色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不粗不细的腿,嘴却是黑色的。只是它肚子瘪瘪的,一看就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非常可怜。

他们玩完了之后,把小狗往雪地里一扔,不管了。随后,一堆大学生来玩它,往它身上倒了几滴钢笔水,也把小孩扔了,不管了。接着,一群二年级的小朋友摸了摸它的毛,看了看它,喂了它一根薯条。他们发现小狗直发抖,一个小姑娘把它抱了起来,想让小狗暖和暖和。随后,他们商量着说:“把它放进垃圾箱里去吧。”说着,他们就把小狗放进了垃圾箱。这两个小朋友可能是这么想的:把小狗放进垃圾箱里,目的是让小狗生存,因为垃圾箱里还有一些吃的。这也是他们对小狗的一片心。

到了晚上放学后,那只小狗不见了,可能是让老奶奶捡走了。

我相信它一定会被别人收养的,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