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读后感

时间: 08-31 作者:常珺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看完了《千与千寻》这个故事,它主要讲述了一个10岁的小女孩千寻为了拯救双亲,在神灵世界中经历了友爱、成长的冒险过程后,终于救出了双亲回到了人类世界的故事。

在故事的开始千寻由一个物质世界到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也和所有的影片一样,故事的结尾是回到本来的世界中来。她来到的是一个没有武器和超能力打斗的世界,却是一个善恶交错的社会,千寻在这个社会教会了身边的人友爱,她发挥了本身的智慧,最后救出了双亲,回到了人类社会。故事中的无脸男神和河神,没人会在乎他是否有头有脸,只要他有钱,汤婆婆那里的人都会去热情的欢迎他,这也说明了汤婆婆的贪婪,也像是说明了无论多么纯洁的人,到了那里以后,不管怎么样,也都会变得贪婪、无赖......只有最后仍然保持着纯洁的那个人才能有回家的资格。她可能不算是最善良的,但是在故事中却有那么多的寄托,所以她就成为了故事中最善良的人,有着那么美好的形象。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较同情好人的悲惨遭遇的。

在整个故事中虽然出现的好人很少,但是足够给千寻一些安慰了,也使人们看到千寻有她们的陪伴和支持会战胜困难的希望。故事的最后结局还是很让人觉得温暖的,好人会感染身边的人,用她的爱感化身边的人。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