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时间: 07-29 作者:胡梦晗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有人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夏天,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忙碌的季节每当到秋天的时候农民伯伯就要收割玉米和麦子了,果农就要收自己的果实了每当看到他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的时候,我就感到无比的快乐,我是为这些农民一年到头有个好收成而感到高兴,感到骄傲,因为我骨子里流的也是咱农民的血啊!

我来到田野里看见那里的人倒在忙碌着,有的农民正在割玉米,有的都已经开始扒上玉米了,我隐约听到一位老农再说:“现在还是咱党的政策好”,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哈哈哈”。瞧,这些人们自己想想,也是,如果没有党这么好的政策,一个个农民怎能走向小康之路呢?放眼远望,金黄的一片,这金黄的玉米可是咱农民的宝!这里的农民不亦乐乎,那里的果农为自己满树的果树而感到高兴。听说以前的果实丰收了,可是没有销售渠道卖不出去,眼看着果子全烂了,这下可好果子还没有成熟就有人前来签了订单,这下果农不用再愁果子会烂了看着满树的果子,果农乐成了一朵花,看着农民那样高兴我也感到无比高兴,这些农民忙碌了一年,春种,秋天得到了一个好收成总算这些辛苦没有白费,我为我是这些农民的后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人喜欢春天是因为它的万紫千红,喜欢夏天是因为它的,充满生机,喜欢冬天是因为它的冰天雪地,而我喜欢秋天是因为它的硕果累累,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我喜欢秋天,跟喜欢秋天的田野!

  • 分页 >>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