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剪纸的作文

时间: 07-28 作者:陈捷 栏目:话题作文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最大的爱好是剪纸。爸爸扔下的烟盒,他捡了去剪;爸爸的笔记本,他也偷偷扯下插图剪了;就连我用过的旧课本和妈妈从书店买的连环画,他也剪了下来。

一次,弟弟剪了一叠画片放在窗台上,妈妈打扫房间,随手扔在了废纸箱里。弟弟放学回家,发现图片不见了,就“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妈妈忙问“你怎么了?”弟弟说“我的画片不知哪儿去了。”妈妈见他哭得这么伤心,立即告诉他画片都在废纸箱里。弟弟赶忙从废纸箱里找回了那些心爱的画片,咧开嘴笑了。这时,院子外边传来哭声,弟弟忙跑出去看,原来是一位小妹妹正坐在地上哭。弟弟问她“你怎么了?”小妹妹说“我家的小猫丢了。”弟弟忙从家里找出了几张剪下的画片,上面画的都是可爱的小猫,弟弟毫不犹豫都送给了小妹妹。

弟弟真是一个心灵手巧而又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 分页 >>
为你推荐
2017-08-07
2017-08-07